手机看新闻

【富州北郡】深度评测 享70年产权的两江新区 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富州北郡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周边有丰富 资源, 宝圣湖公园,还有永辉超市等,周边配套完善,享70年超长产权年限,虽然 有高压线,目前暂无房源,不过项目即将推出1号楼房源,期待感还是很强的。

优点

1.70年的产权年限。
2.开发商自持物业。
3.周边回兴中 、南方翻译学院等 资源,还有永辉超市等方便生活购物,近宝圣湖公园。

缺点

1. 高压线,影响居住舒适感。
2. 马路,会有点吵,车流量大,空气相对不好。
3.周边暂无轨道交通(目前都只是规划在建中),目前来说出行不便。
4.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高层1号楼即将推出)。

价格5.00分/5分

富州北郡目前价格待定,即将推出1号楼房源

富州北郡

富州北郡2号楼已无房源在售,1号楼即将推出,套内49-63平米户型,户型与之前的2/3号楼一致,现在价格还待定中,1月在售的2号楼房源,套内均价在7000元/平米,由于将推出的1号楼户型与2号楼一致,此价格可供参考!

富州北郡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一期 楼栋标准层A2户型介绍:

此户型为3室2厅1厨1卫设计,建面80平米,套内63.37平米;

富州北郡

户型优缺点分析:

优点:

1.户型基本上做到了干湿分区和动静分区。

2.南北朝向,通风采光佳。

3.虽是小三房,却五脏俱全。

4.三阳台,通风好。

缺点:

1.卫生间对着卧室,影响该区域空气。

2.卧室门对着客厅,影响休息。

3.三室只有一个卫生间,生活不便。

配套4.50分/5分

虽目前交通不便,但周边配套齐全。

目前项目交通方面稍微欠缺,不过周边的生活配套还算齐全。首先 方面,周边有回兴中 及重庆南方翻译学院 资源丰富;其次,项目周边 宝圣湖公园和环山森林公园,享优厚的自然资源;且项目周边配有永辉超市和中百仓储,生活物资一应俱全。小区还有幼儿园、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资源。

不过项目目前没有什么轨道交通,出行稍显不便,周边 9号线(规划中)、3号线、10号线(在建中)。

富州北郡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地理位置优越, 回兴立交和机场路,方便快速到达主城各区。近两路商圈和空港商圈,规划中的 9号线,日后开通运营,交通将 方便; 双公交站点且多条公交线路停靠。

富州北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东***酒  2019-02-24 01:19:2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wap7****6  2018-07-20 01:25:14  来自wap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凡***爽  2018-07-12 19:46:34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