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悦湾】身处都市中的高颜值花园栖息地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自双碑大桥开通,沙区和北区两地,就成了一江之隔,完全缩短了两地。大牌企业万科,就在北滨路双碑大桥 拿地,建立大盘万科悦湾,约650万亩作品,整个万科悦湾也分为南区和北区。万科品牌,在都很有名望,自开盘起,销售效果显著,而且还是个大盘,喜欢品牌大盘的盆友,可不要错过了!

优点

1.万科品牌,质量保障
2. 地段 极具竞争力
3.生态宜居 空气清新
4.物业类型丰富 高层、洋房、别墅一应俱全

缺点

1.现目前除了社区自身配套意外,周边配套欠缺。
2.交通状况还有待完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科悦湾位于江北区**路段(佰富高尔夫旁)和嘉陵江汇入主城的 脉原生江湾, 主城 江岸坡地18洞高尔夫球场,坐拥一线嘉陵江景,远眺千年绵延歌乐山脉,生态资源得天独厚。

一方面,在北区的时代,项目成功抢占具 的地段。另一方面,项目正对嘉陵江,在重庆江景资源日益稀缺的情况下,项目却拥有无敌江景资源,视野开阔,是绝佳的宜居胜地。

万科悦湾

楼盘在双碑大桥桥头旁, 新牌坊商圈,只是通往新牌坊商圈的玉石大道暂时未开通,此外,与大学城隔江相望,到沙坪坝商圈,双碑大桥就是好的桥梁!

万科悦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内部的环境视野,当真值得夸下, 临江而立,高尔夫球场,给高楼无尽的视野,仅有一街之隔的鲜花港,也在 ,住在这儿,绿化环境还是值得。

进入小区,一片广袤无垠的草坪映入眼帘、沁人心脾。这就是主城 的江岸坡地18洞高尔夫球场。在这里的生活,打高尔夫就成了你的业余活动,一种高大尚的感觉油然而生。

万科悦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高层、洋房、别墅都有,很好的满足了各种购房者的需求。套内80平的户型收到很多购房者的青睐,整个户型设计比较灵活,储物室可以设计为卫生间,方便2个卧室的家人需要。另一个卧室与其他卧室,分居两地,不少购房者更青睐这种户型,觉得保证了各自的隐私。

万科悦湾
价格5.00分/5分

万科悦湾主力在售 31、38号楼小高层清盘销售中,套内80平1、2楼,套内均价11000元/平。

就项目的地段和发展 来说,位于北区的万科悦湾性价比也是极高的。目前,重庆的楼市受到了比较大的关注,尤其是江渝北的房子,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景象,万科悦湾的房源也不多了,朋友们要抓紧了。

万科悦湾
万科悦湾
万科悦湾
发展

万科悦湾是万科进入重庆以来好的作品之一,也是万科在重庆开启非毛坯模式以后的一次升华。一方面,项目自身品质早已颇有保障;另一方面,项目未来将会实现与主城各大商圈的。无论从地段还是自身品质来说发展 都是很大的。

万科悦湾
万科悦湾
万科悦湾

万科悦湾占地面积大,是个大盘,小区内部引进的商业,是能满足业主的生活需要,小区门口就是公交车站,即使想坐轻轨,坐3个站,就能在大竹林站坐轻轨,如果自己有车,就更方便了,出了小区,就进入主干道,一架双碑大桥,把城市商圈的距离就拉得更近了!

万科悦湾打造了宜居社区,高尔夫球场就在项目边上, 坡地形建筑形态,这样一来,每一栋都能望江,看山,**是视野没有阻挡,周边的山山水水,还给了城市家园,别样的自然空气。

万科悦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绘墨依羽  2021-04-09 09:43:46  来自wap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爱***年  2020-02-14 15:02:36  来自wap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里***面  2019-08-11 01:56: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