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为金辉盘 南岸相逢看谁更胜一筹

2017-01-18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同为金辉亲生盘,同在南岸南滨路,如果是你,会选择谁呢?金辉城春上南滨与金辉御江府皆是金辉开发于南滨路的江景盘,看两兄弟实力pk,是金辉更爱长子,还是百姓更爱老幺?

基本信息PK

大同小异OR各有千秋?

两项目同为重庆金辉长江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当然,物管也都是重庆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而具体情况有何差异呢,且看下文详解。

金辉城春上南滨总占地面积约5.25万㎡,总建面约35.56万㎡,主攻高层,共10栋。近轻轨3号线铜元局站(直线距离不足500m),佩商业金辉广场,临金辉公园。

金辉御江府总占地约12.75万㎡,总建面约54.86㎡,高层为主,洋房为辅,共13栋。于南滨路铜元局,鹅公岩大桥和菜园坝大桥之间,直面长江和渝中半岛。

显然,体量上金辉御江府更加大气。但是,具体情况如何,且需内涵一探究竟。

大同小异OR各有千秋?
大同小异OR各有千秋?

详细信息PK

同为金辉滨江高层,难道户型都一样?

在同一地段,又为同一开发商,关键在于都是江景房源,那这时候,户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金辉春上南滨与御江府在户型方面,谁的配方更合你的胃口呢?

由于金辉城春上南滨开盘已久,导致现在高层在售户型基本皆是3室与4房的大户型,面积为套内77-122㎡,不过双阳台的设计倒是不错的看江配置。

而金辉御江府虽是新盘,但是高层户型全为3房+3阳台,面积为套内90-112㎡。

在户型方面,春上南滨略胜一筹,且不说它有已经售完的小两房,就算是尾盘清仓,选择性也比御江府的单项选择多。

同为金辉滨江高层,难道户型都一样?
同为金辉滨江高层,难道户型都一样?

价格差异很正常

金辉城春上南滨目前高层仅剩1栋在售,套内均价约10000元/㎡。

金辉御江府作为本年度新开楼盘,价格也开了一个“新高”,首开滨江公园住宅高层13号楼,套内均价12000元/㎡,4梯10户,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入住。

就重庆目前的市场来看,作为一个大型开发商的滨江楼盘,而且地段也不差,两个价格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价格差异很正常
价格差异很正常

地段交通PK

同一地皮的交通还是有差别的

虽然都是地处南岸南滨路,大环境下的地段没啥可比性,但是具体交通方面还是可以仔细考究。

金辉城春上南滨位于南岸风临路3号(南滨路融侨公园旁),而金辉御江府位于鹅公岩大桥和菜园坝大桥之间,都是在轻轨3号线旁,但相对而言春上南滨离轻轨站(铜元局)更近。

所以,交通方面,春上南滨更加便捷一点。

同一地皮的交通还是有差别的
同一地皮的交通还是有差别的

在周边配套方面,金辉城春上南滨与金辉御江府周边有南坪商圈、金辉广场、南滨路商业街、铜元道滨江商业等,并且永辉超市已开业,业主能够就近购买日常生活所需;而医疗方面也较为丰富,重庆市南岸区中医院、公安消防总队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南岸区人民医院都在附近;另 (融侨) 、人民(融侨) 、川益 、长江 、南坪 幼儿园、****为明幼儿园等 更是让整个金辉大城成为孟母理想之居。

再者,项目旁的融侨公园则为两大盘旁添了不少“生机”。

所以,两个项目都是南岸不错的江景盘。当然,就目前所有的户型来看,更适合改善置业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