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Vs万科】看来看去这么久 是该在九龙坡买个房了

2017-01-04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前紧后松的政策影响下呈现出前高后低的发展态势,全国商品房成交量价均创历史新高。百亿房企也在高歌猛进中迎来了跨越式的扩容。

基本信息PK

2016年,共有131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5年增加27家,销售总额共计5.7万亿元,市场份额已接近50%,强者恒强态势更加突显,百亿房企渐成未来房地产市场竞争的主力。其中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二,销售额达到3620亿元,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五,销售额达到2100亿元。

在重庆来说,这两个企业的楼盘也是分布很均匀,其中在九龙坡的石坪桥地段,就有保利爱尚里以及万科西九这两个楼盘,来看看他们有什么不同吧。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从价格来看,保利爱尚里和万科西九在2016的下半年都是出于上涨的趋势,但是万科西九的价格明显比保利爱尚里的价格高一些,这中间有一定的地段因素,毕竟万科西九接近杨家坪步行街,而且万科西九有一个自身配置的商业,西九美食街。

但是,若是是作为一家三口及以上的选择保利爱尚里也是比较可以的,套内约56-77㎡的三房,套内80-90的四房,毕竟户型的选择面较大,套内价格:7950-8880元/㎡(不含3号楼和特殊户型),价格也不算是太高。

一家三口及以下的选择万科西九比较好,都是两房的选择,在售户型为套内43-47㎡两房,套内均价9700元/㎡。总价大约43-47万左右,首付10多万,月供也就1000多,压力也不是很大。

【价格PK】

【小区品质PK】

保利爱尚里

目前已经住有居民的一期住房,配套较为完善。有车库,有健身娱乐器材,还有周边的商业配套。对于居民来说,生活的日常所需得到基本满足,物业安保问题也做的不错,进入大门有刷卡等。

小区大部分楼宇采用保利首创蝶翼双拼的设计,意思就是像翅膀一般,有一个弧度,采光和通风性都比较好。在保证每个户型通风采光的同时,最大化地提高楼栋之间的楼间距,并配以挑高6米的双入户大堂,使得功能的利用最大化。

【小区品质PK】

万科西九

万科西九目前在售的二期项目是纯小区打造,内部有万科社区营地,里面有特色的一站式儿童教育,业主的孩子可以在这里享受手工,科学实践等活动。

不仅如此,小区还有社区巴士,每天都有定点班车,开往商圈等地,出行也就更加方便了。还有社区食堂,忙碌工作一天不想做饭,外面又不健康,还可以在社区食堂吃饭,也是很方便的。

除此之外还有万科驿,有洗衣服务等各种满足生活所需的。

所以都是有业主入住,物业这些都是可以实地考察的,一个是做的环境,一个是做的商圈配套完善型,看的就是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户型PK】

保利爱尚里主打二、三、四房户型,两房套内面积少的,比如套内66㎡,A-1户型可根据院馆所改造为三房,户型的利用率较高。也有比较宽敞的套内90㎡的,K-1户型,有一个阳台可改造为四房。

【户型PK】

目前万科西九主力在售的户型就是标准层B、C户型,套内大约都是在45-47㎡左右,均为两室。其中厨房是挨着卫生间的,这为后期的热水器安放,水电设计提供了便利,装修也省心。户型方正,通风采光都比较好,其B户型除开景观阳台比较小,宽是1.7m,其他房间设计都比较紧凑。厕所干湿分离,洗脸在外,洗澡在里,使用方便。

优劣势PK

【优势】

两个楼盘的地段都比较可以位于石坪桥地段,但是万科西九距离杨家坪商圈中心较近一些。保利爱尚里的房源较万科西九多,有多个户型可以选择。万科西九配套很完善,有自身配套的社区食堂等服务设施。

【劣势】

保利爱尚里去地铁站还需乘坐公交车,小户型房源可供选择的楼层不多。万科西九目前只有两室的户型可以选择,楼栋也只有6号楼。

【劣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