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 御院】年关将至,孩子的**问题解决了么?

来源:房天下 2016-12-20 00: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年关将至,金科年终盛典开始,其中金科 御院,内部设有 ,解决了孩子**问题。

金科 御院是由金科集团产品,金科地产是一个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 洋房”四项国家专利的集团。在南岸茶园建立了别墅区,金科 御院,其整个项目大限度利用原生坡地形势,利用坡地的高差情况,保证了每栋楼的观景面。

优点

1、 资源丰富,自身小区内设有幼儿园、 、 ;
2、项目业态种类多,有小高层平层、跃层,以及联排、叠拼、类独栋等别墅;
3、售楼部活动多,有年底优惠;
4、其户型利用 ,且居住环境较佳,绿化覆盖广。

缺点

1、在6号线茶园站周边,在江北等地上班的人员不是很方便;
2、周边的公交线路只有一条,目前不是很完善,后期才会开通后面两条。

价格5.00分/5分

南岸房价近三个月来有所波动

从价格上来看,周边的楼盘都有小户型高层在售,金科 御院的的小高层价格稍稍高一些,但是也是处于平均水平。南岸区整体房价12月的平均水平在套内8445元/㎡左右,近三个月来,有所波动,有小幅上涨的趋势。

从12月12日,项目年终盛典活动开始,50号楼的101号房源总价仅35万。

金科中央御院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高层小户 小年轻人群也买得起

G3户型,分布在49-55栋的小高层,套内约59.86㎡,两室两厅单卫,属于现下很多人所追捧的刚需小户型,从户型图上来看户型较为方正,双阳台,日常使用也比较方便。从样板间来看,样板间将景观阳台和客厅合二为一了,看上去户型就较为宽阔,也弥补了小户型的缺陷。建议居住人口:3人。

金科中央御院
配套4.50分/5分

自身 配套:南坪 +十**

小区内部设置有两所 ,一个是重庆市南岸区南坪**金科 ,一个是重庆市第十**金科 ,目前已开学。南岸区“ ”实行 原则,即南岸区户籍 毕业生直接升入划定 初中**。并且小区内部也有幼儿园,所以对于家长来说,孩子**问题都可以解决了。

金科中央御院
地段交通3.50分/5分

6号线茶园站+175路公交站

金科 御院距离轻轨6号线茶园站直线距离约1.7公里,可在米兰路口站坐公交到达金科 御院站,交通较为方便。目前只有这一辆交通线路,但是后期会陆续开通396路和398路。

金科中央御院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植被多绿化好 依山而建

小区周边有多所公园规划, 正积极启动建设 主题公园、人民广场、湿地公园、歌剧院、文化艺术 、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体育场馆项目。小区内部有湿地公园,以及山地公园,绿化较多,老人家、小孩子、孕妇在此居住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物管费是2元/㎡·月,是金科企业自己的物管公司,比较可靠。

金科中央御院
发展

未来发展很可观

12月7日日讯,北京首创以1.55亿元挂牌摘得鹿角地块,将全球大型工厂直销店搬至重庆,未来茶园也有自己的奥特莱斯。其次,周边围绕市政公园,还有往金科 华府方向那边的奥特莱斯,后期的商业以及人流量还是很不错的。

金科中央御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n***0  2017-09-28 20:27: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jermerylin123  2017-07-26 19:43: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Annie  2017-07-22 16:26: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