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空港城 轻轨3号线你在怕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6-11-23 00:00

1

随着近几年重庆的发展,从两路工业园区西区,到各种花园洋房和别墅的集体亮相,空港新城现已成为两江新区新高地。据了解,空港新城通过建设城市酒店服务群、“三横五纵”交通网、新型城市商务区、先进社会事业设施等举措,让城市空间迅速拓展。作为金科地产的战略转型之作,金科空港城打造五大健身运动系统、超大双中庭园林景观。

综合评分5.00分/5分

项目简介金科空港城位于两路空港 ,是一个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金科空港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越,人口众多,西侧 空港公园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自身规划有约9万方街区商业。金科空港城项目周边规划有轨道3号线和14号线两条轻轨线路,其中轨道3号线延伸线观月大道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轨道14号线(规划中)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优点

1.交通便利,预计规划的轻轨线路较多。
2.周边自然环境较好。
3. 配套。

缺点

1.位置较偏,离 较远。

价格5.00分/5分

金科空港城二期2-7号在售

金科空港城位于两路空港 ,是一个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金科空港城二期2-7号在售,套内均价7300元/㎡,套内约65—82㎡,交1.2万惠3.5万,可支持公积金。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温馨户型 提升空港人品质

套内82.55平米的温馨户型,两室两厅双卫贴心规划,让清洁卫生更舒心。

配套5.00分/5分

配套完善 给你幸福满满

项目配套商圈:两路老城区成熟商圈、新城广场、空港新城商圈配套。
:重庆**、新城 、** 。
医疗:重庆医疗 、渝北区人民医院、渝北区中医院。
康体:重庆空港体育馆
公园:六大公园( 公园、鹿山公园、沐仙公园、新城公园、观音岩生态公园、市政公园)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社区组织活动室,室外运动场、社区卫生服务 、游泳池配套。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完善交通 自由说走就走

交通配套交通状况金科空港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周边规划有轨道3号线和14号线(规划中)两条轻轨线路,其中轨道3号线延伸线(建设中)观月大道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轨道14号线(规划中)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金科空港城 轻轨3号线在你怕什么

金科空港城,全新配套升级改写空港人居品质,给您相伴一生的完美好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