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自贸西永 实力解析龙湖又一力作

来源:房天下 2016-11-18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位于重庆大学城西永商务区—— 1号线微电园站旁,是名副其实的轨道盘!该项目包含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商业写字楼等业态,前期开发住宅大多已售完,目前有跃层小户现房与不通气酒店式公寓在售。

龙湖拉特芳斯

优点

1、车位配置充足,配比达到1:1;
        2、大型开发商——龙湖,且物业自持,值得信赖;
        3、业态丰富,区内业主可享受多样配套;
        4、距离 站不到200m,交通实在方便。

缺点

1、小区整体绿化率偏低,加上容积率不是十分理想(一般正常),所以后期居住环境有瑕疵;
       2、由于绿化不够,加上周边公路纵横交错,居住环境的噪音污染或稍有严重。

价格4.80分/5分

总价可以接受,单价略高于周边同类楼盘。

项目目前在售3-3#套内24㎡(可享面积约55㎡)与套内27㎡(可享面积约58㎡)房源在售,总价33-45万元/套;另在售建面25.75㎡,套内17.98㎡不通气纯酒店式公寓(共640户),在售价格为16.9万/套。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在售以跃层小户为主,不通气酒店式公寓同步。

目前在售以跃层小户为主,“跃上休息,跃下休闲”,动静分区明显,干湿分离合理。户型整体设计比较精致,几乎无浪费空间,且可改造性较强,基本可改为两室双卫,较适合二人 或三口之家。

龙湖拉特芳斯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公路纵横交错, 1号线。

1、项目处于西永商务 ,大环境享“三横一纵三线”的区域交通网络,与周边的大学城、西永综保区、西部现代物流园区、重庆高新区拓展区形成了良好的区域交通联系;
        2、楼盘距 1号线微电园站在200m以内,不负轨道盘之名,另项目旁边目前已有多条公交线路——266路、276路、278路、456路、720路、769路、888路、906路、907路、908路、909路,均在微电园(西永路口)站下。
      综上,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交通真正做到了“四通八达”。

龙湖拉特芳斯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龙湖地产一直是地产界中的“扛把子”之一。提到龙湖“出品”,格调就能征服一大批人,小区自身说不上完美,但是品质在同行业中也算是“佼佼者”。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
发展

支持,展望美好未来指日可待。

西永商务区是近年来重庆**发展区域,无论是人才配备还是交通开发都得到大力支持,随着该区域合作项目的不断引进,发展势头也愈加凶猛。
       且前不久,重庆实现了一个小目标——自贸区获批,其中就包含主要有重庆西部物流园和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两部分,而这两大园区都在沙坪坝西永组团。
       所以,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的业主在这里实现各种小目标的美好愿望是可以有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橘茶  2022-04-08 15:21: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C***散  2022-04-08 15:14:3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佳兆业凤鸣水岸  2022-04-08 15:14: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