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年时光沉淀 万科金域 配套实力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万科金域 位于南岸核心二塘 , 渝南分流道,下靠南滨路,上接 大道,与杨家坪、江北、渝中仅一桥相隔,同时邻近轻轨3号线,形成四桥三纵一横三轨立体交通网。

优点

1、万科品牌 度高,万科物业口碑较好
2、精造大面积小区园林,院落式风情布局
3、 南坪商圈,配套完善
4、 资源丰富, 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 设施。

缺点

1、目前尚未完全成熟,部分配套尚未完善;
2、价格比周边楼盘稍贵(住宅为非清水,价格高一点也可以理解)

万科金域学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一个小区住的舒适度和小区的园林和物业是息息相关的!我们来看下万科金域 的园林景观和小区物业如何?

园林景观:整个组团从入园到出园都在行人动线的节点上设有多重景观,整个设计手法上主要营造一种自然、浪漫、格调的园林式住宅区,为业主提供一个温馨自然的居住空间,使其成为适合放松身心适合长期居住的社区。
       万科物业:万科物业成立于1992年,于1996年、2001年率先获得ISO9002、ISO9001国际认证,并在 批就获得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在盖洛普公司连续三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客户对万科物业管理服务的满意度位居前列,连成立初期的龙湖地产也是到万科来学习物业服务。好的物业可以让业主住的放心、舒心。

万科金域学府万科金域学府
万科金域学府万科金域学府
配套4.00分/5分

万科金域 周边已经有多个项目交房入住,搭配的生活、商业配套也逐渐丰富起来,与前几年的荒凉相比有了天壤之别。 南坪商圈,涵盖了娱乐、餐饮、百货、院线、购物 等多种业态;项目自带集中商业以及风情商业街,风情商业街将考虑 “6+1“模式,即超市/快餐店+便利店、蔬菜超市、药店、面包店、面馆及金融网点,囊括购物、休闲、娱乐、亲子等多功能于一身;基本上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万科金域学府万科金域学府

配套:项目周边南坪**幼儿园品牌旗下的辰星婴幼园,另项目周边有 及 规划用地,规划有南坪 和重庆110 。同时渝能国际小区幼儿园、 路 、** 、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 学院。
       景观资源:项目 南滨路,江景视野开阔。
       生活配套: 重庆交通大学菜市场、回龙湾农贸市场。
       医疗配套: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昌野药房、桐君櫊大药房、万鑫药房、双叶药房

万科金域学府万科金域学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科金域 西侧是作为重庆城市名片之一的南滨路,南滨路是连接弹子石CBD、南岸区和巴南区的重要交通干道,同时也是我市较早形成的滨江商业带。南滨路以北可直接连接鹅公岩大桥,它目前是南岸区通往杨家坪、石桥铺以及大坪商圈便捷的交通要道。再往北则还可连接菜园坝大桥和长江大桥,南滨路以南可连接与我们项目 的二塘大桥(规划中)和二塘文化广场,它将缓解鹅公岩大桥的交通压力,并增加与杨家坪商圈的联系,继续往南则无缝连接巴滨路。向南至则可快速到达巴南区核心商圈——龙洲湾商圈,向北则可途径大石路立交,可快速到达重庆麦德龙超市和鹅公岩大桥,渝南分流道继续向北则可快速到达菜园坝大桥,他是目前南岸区通往菜园坝交通枢纽 、观音桥商圈便捷的交通要道。在我们项目东侧则是南岸区背山面水向南延伸历史悠久的 大道,顾名思义, 大道是较早形成可直接连接长江大桥到达解放碑商圈并贯穿南坪商圈和巴南区的城市主干道,它带动了渝中区、南岸区和巴南区的经济文化交流。

公交路线:301/303/313/348/349/454/426到 大道6公里站公交站下,轻轨3号线:二塘站下

万科金域学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金域 分为翰江组团和翰林组团,近期将加推翰林组团:套内44-55平2房/3房。翰江组团紧靠南滨路,主打江景房翰江组团在售观江洋房,套内110平,2016年底交房。万科金域 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 翰林一期预计交房时间2016年12月31,届时将有千户业主率先进驻。

万科金域学府

万科金域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周*  2023-09-02 09:46:53  来自重庆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花儿姐  2022-11-25 10:07:07  来自重庆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李***子  2022-05-07 12:06: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