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南地产研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有奖调研|说出你的心声!2019西南居住满意度大普查启动

西南地产研究2019-04-18 04:26:19

您对您房子的质量满意吗?

对小区的物业服务有何意见?

在买房前后,您对房企的各项服务满意吗?

机会来了!

“2019西南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研究”

于4月9日正式启动!

让我们听见您的心声,共同实现美好生活!

调研说明

在“房住不炒”与“租售并举”的政策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进入横盘时代,竞争日趋激烈, “让顾客满意并使之趋于忠诚”成为企业的经营目标,顾客满意度成为综合评价企业经营业绩与运作质量的重要**。

自2007年以来,中指研究院已连续十三年进行居住满意度调研项目,通过全面测评房地产顾客满意水平、构建满意度服务标准,帮助企业提升服务品质、改善企业经营绩效,并促进全行业满意度水平的不断提高。

4月9日,中指研究院“2019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研究”(以下简称“2019满意度大普查”)正式启动,面向30个**城市的业主展开全面调研。

其中,“2019西南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研究”覆盖重庆、成都、昆明、贵阳、南宁等城市,内容包含了业主从购房到居住全流程的各项体验**,只要您轻轻动一下手指,就能对您所购买或居住的小区、相关房企等进行评分,并表达您的意见或建议。

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快来参加吧!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原文”链接,就能答题了,还有可以领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