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长租公寓市场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9-04-08 15:07

[摘要] 近几年,随着存量资产时代的到来,市场大、低门槛、有互联网想象空间,还属于衣食住行领域少有的未曾诞生上市公司的细分市场的特性让大家都把目光投向长租公寓市场。在政策利好和海量需求的双重驱动下,长租公寓成为房地产赛道的热点方向之一。

近几年,随着存量资产时代的到来,市场大、低门槛、有互联网想象空间,还属于衣食住行领域少有的未曾诞生上市公司的细分市场的特性让大家都把目光投向长租公寓市场

在政策利好和海量需求的双重驱动下,长租公寓成为房地产赛道的热点方向之一。

随着年轻一代进入社会,长租公寓强势崛起,势头迅猛,长租公寓将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那么,2019年的长租公寓将会怎么发展呢?

01

示意图

25岁成主力,25平方米成主流

微领地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8-2019长租公寓白皮书》认为,多渠道供给、金融支持和人口流动成为长租公寓市场发展的三大推动力。目前长租公寓行业发展处于初级阶段,未来它会逐渐走向品牌化、托管化、社群化、平台化等。

得益于多因素驱动,长租公寓正成为成长快的房屋租赁细分市场之一。伴随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长租公寓市场也呈现出有趣的变化:25岁成主力,25平方米成主流。

25岁左右的年轻人逐渐构成一线租房市场的主力客群。这一人群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向往独居生活。重视居住的安全性和私密性,也使得他们更愿意为“品质租住”买单。凭借高性价比,精致的小户型成为租户,逐渐成为长租公寓市场的主流。

05

示意图

租客的年轻化,将让社群成为长租公寓的服务,也让投资客们不得不考虑公寓投资的选址,无疑,年轻人的聚集之地或将带来更多的商机。

而在南坪的六公里,三大高校和中**等**机构分布于此,聚集约8万师生,加上紧邻重庆主要的轨道交通3号线。据有关机构统计,有约9000多间长租公寓的需求在这里,却并不能得到满足。

中梁·百悦汇,南坪六公里轻轨小户

中梁·百悦汇,南坪六公里轻轨小户因运而生。一栋层高约3米的SOHO物业,3栋层高约5.1米的loft产品,打造精品特色酒店及短租公寓,满足周边大量精品酒店和短租公寓的市场需求。单套建筑面积只控制在约29-60㎡,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35㎡左右,对于有梦想创业的年轻人来说,购一层享两层,可以自由划分居住、社交、娱乐、工作等多样化功能空间,从而使它蕴含个性化的审美情趣。在高大宽敞的百变空间里,办公将成为一种艺术,同样居住也能更轻松有趣。

WechatIMG524

样板间实景图

整个项目设计打造1.3万㎡集中商业,是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的全景体验型集中式商业街区,未来还将引入潮流餐饮、高品质休闲娱乐、家居生活、儿童游乐等业态,以满足周边居民和大学生的日常消费需求。更在项目负一层设有面积高达7000㎡的大型旗舰超市,预计在今年底就会引入品牌超市,并签订入驻协议,未来项目及周边居民的生活将更加便利。

ZL-中梁百悦汇_1-2号商业夜景_zzw_hjmggg

项目效果图

无论是积极创业还是放肆玩乐,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成就真正的理想生活联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