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昂送你上央视,CCTV2019《非常6+1》少儿才艺选拔赛空降合川

——央视《非常6+1》合川赛区少儿才艺选拔赛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9-03-03 20:49

[摘要]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合川人文中心大城——中昂·合府承办、重庆布谷意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举办的“中昂·合府CCTV2019《非常6+1》合川赛区少儿才艺选拔赛”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3月9日在中昂·合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中昂送你上央视,CCTV2019《非常6+1》少儿才艺选拔赛空降合川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合川人文中心大城——中昂·合府承办、重庆布谷意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举办的“中昂·合府CCTV2019《非常6+1》合川赛区少儿才艺选拔赛”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3月9日在中昂·合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中昂·合府,由位列中国房地产100强,民企500强的中昂集团打造。作为中昂集团进入合川的人居项目,项目依托合川大学城浓郁人文气息,以合川图书馆式营销中心——三江书屋领衔,倾力打造合川人文中心,为新时代合川高知人群奉献理想的人文生活大境。

CCTV《非常6+1》小不点大能量项目是以呵护少年儿童成长、传递正能量而精心打造的一项集才艺大赛,是央视级少儿文化艺术成长平台。

中昂·合府此次携手CCTV《非常6+1》,举办的“CCTV2019《非常6+1》合川赛区少儿才艺选拔赛”,旨在以“弘扬人文精神,促进孩子成长”为理念,为合川选拔一批具有文艺潜质的少年儿童,让他们通过专业的培养和比赛,得到全面发展,进而丰富地方少儿文化艺术生活,为合川的少儿文化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本次“中昂·合府CCTV2019《非常6+1》合川赛区少儿才艺选拔赛”将从2019年3月持续到2019年5月。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作为特邀小嘉宾,参与央视节目录制,并进入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中华星少年》系列活动人才库。

据悉,CCTV3《非常6+1》小不点大能量栏目导演毕克辰,CCTV3《非常6+1》小不点大能量地面选拔导演王梓霁、重庆音乐家协会主席向鹏、《中国好声音》中国好声音重庆赛区总导演韩城、合川艺术培训学院校长唐堂、合川天籁艺术学院总经理张俊峰等著名专业人士将出席本次赛事,为参赛青少年儿童的文艺发展助力。

目前,赛事的报名招募已经正式启动,并将于4月12日截止,报名地址:中昂·合府营销中心,报名电话:023-42751888。有才艺、有梦想的小朋友们可踊跃报名参加,挖掘合川文化,展示合川风采,讲好合川故事。

中昂送你上央视,CCTV2019《非常6+1》少儿才艺选拔赛空降合川

另悉,中昂·合府位于大学城核心,涪江之畔,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四大公园环绕,更可享1000米江岸带来的壮丽江景。项目将于3月16日开盘,首批次房源以建面107-138m2的宽景洋房为主,其6.6米的横厅,7.7米阔景阳台等独特的户型设计将为合川购房者带来别具一格的人文居住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