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心愿碧达”心愿点亮第二站:500公里异地恋,我在终点等你

房天下   2019-02-18 12:09

[摘要] 2019年1月1日,由碧桂园重庆区域举办的“心愿碧达”全城寻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截至1月15日,碧桂园寻找到10位心愿达人,并将陆续为他们实现新年心愿。2月14日,继"心愿碧达"心愿点亮之后,碧桂园重庆区域工作人员来到西餐厅精心装扮,为一对相恋1001天的异地情侣圆梦。

2019年11日,由碧桂园重庆区域举办的“心愿碧达”全城寻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截至115日,碧桂园寻找到10位心愿达人,并将陆续为他们实现新年心愿。

2月14日,继"心愿碧达"心愿点亮之后,碧桂园重庆区域工作人员来到西餐厅精心装扮,为一对相恋1001天的异地情侣圆梦。

初识于朋友圈,确立交往又陷异地恋

李先生和女友因QQ朋友圈里的一句评论而相识相知相爱,但两人因空间上的差异,只能保持异地恋。大多时间里,他们只能通过视频和电话来慰藉相思。

在李先生看来,两个人的相爱虽有坎坷,但是生命中总会有一个人值得让自己珍惜和付出。

“每次放假了,我都会从贵州一个人开10个的车来重庆找她,虽然辛苦,但是我自己觉得值得的,开心的。”

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因两人的倍感珍惜,一步步走到今天。

精心筹备,制造浪漫求婚记忆

新年伊始,李先生一直想为女友准备一个惊喜,那就是——求婚。

不管是夜幕烟花下的真情告白,还是高雅西餐厅的单膝下跪,对女生而言,被爱人求婚,便拥有了一生的承诺。

对于这次求婚,女友并不知情。李先生早早地和朋友们“串通”在一起,合力将女友“骗”到西餐厅,上演了一个温馨的“骗局”。

 碧桂园“心愿碧达”心愿点亮第二站:500公里异地恋,我在终点等你

(李先生提前布置好的求婚地)

李先生换装化身玩偶公仔,扮作餐厅工作人员,将女友带到早已布置好的餐厅之中。在双方的朋友的共同见证下,李先生手捧鲜花和钻戒、单膝下跪,深情地向心爱的女友说“嫁给我吧!”女友被精心营造出浪漫甜蜜氛围感动,眼含热泪点头同意。

碧桂园“心愿碧达”心愿点亮第二站:500公里异地恋,我在终点等你

(李先生求婚女友)

李先生说:“从来没有给她制作过什么惊喜和浪漫呢,我知道,虽然她不说,但是心里一直都会有期待,我想给她足够的浪漫记忆和安全感。”

碧桂园重庆区域,见证每一份美好的感情

“李先生是‘心愿碧达’活动的对情侣。大家都被他们的故事打动,于是决定为他们实现心愿。”碧桂园重庆区域相关人员表示,为了表达碧桂园的心意,工作人员光买戒指就反复看了好几家,还陪心愿者一起布置餐厅。“他们的幸福快乐正是此次活动意义所在。”

2019, 碧桂园重庆区域为爱发声,助力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个情人节,美的礼物是一句“余生有你”的承诺,在爱情路上,他(她)在终点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