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曾错过重庆向北的你,如何在今年抢占重庆向西的先机呢?

房天下  2019-01-03 17:42

[摘要] 新年伊始,回顾2018年的重庆楼市,上演了一场反转大剧,犹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惊心动魄。

新年伊始,回顾2018年的重庆楼市,上演了一场反转大剧,犹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惊心动魄。

当下,市场回归冷静,房价似乎有松动的可能,大多数购房者也都出现了观望、犹豫的心态,现在究竟要不要买房?又正值岁末冲业绩的阶段,大量项目开盘加推,如何擦亮双眼,投对真正的价值洼地,选对开发企业很重要。

【】楼市变化如何置业不走眼?

2018重庆楼市的亲历者,都能感受到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明显变化,当然数据也可以说明。

供求比,顾名思义就是房子供给与需求的比率,这是衡量市场供求关系的重要**。

(2018年商品房1-11月供求关系)

供求比在0.8-1.2之间供求较为平衡;供求比>1.2,市场呈现供大于求;供求比<0.8,市场呈现供不应求。

2018年商品房1-11月供求比平均值为1.02,属于正常范围。但2-4月跌破0.8,楼市持续升温;9-11月又逐步高于1.2,供求失衡。

截至目前,2018年土地成交84宗,1-6月土地成交59宗,7-12月成交25宗,相较于上半年,2018年下半年的土地市场也出现了“退热”现象。

无论是从供求关系还是土地成交都可以看出,2018年重庆楼市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极分化严重,显然,下半年购房者的观望态度愈发明显。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影响购房者是否置业的关键因素就是开发企业的品质。

在市场上房企品牌众多,责任央企华润置地引人瞩目。

众所 ,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深耕重庆11年,华润置地开发的项目虽少,但个个精品,二十四城、凯旋天地、凤凰城、公园九里等都是耳熟能详的标杆型项目。

【NO.2】价值洼地润西山成西永原始股

回顾重庆城市开发逻辑会发现:哪里未开发的土地多,城市就会倾向于哪里;当对某个方向开发过猛,就会改变方向。

当北区土地供应开始减少、西区逐渐增加,西区的机会就来了。

在2018年主城区土地出让中,西永表现尤为抢眼,共有7宗,可开发量157万方,成交总金额约78亿。

(2018年土地成交板块分布)

如果说龙湖、恒大、华润、绿城等品牌房企进驻西永,会加速区域“城熟”,那科学城的落地则助推西永全面爆发。

在科学城落地之前,西永所在的西部新城是距主城近、面积、环境、基础条件的都市拓展区,而且还有西永综合保税区、自贸试验区、渝新欧、微电子产业园、成渝经济圈等国家战略、地方政策以及产业支撑三重优势叠合下,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而科学城落地,将带动周边地区推进科研与创新,引导产业发展多元化,弥补西部新城只有**功能和电子信息产业的城市发展短板。同时,也将带入大量利好的配套设施和一众强企及人才资源,将对城市功能做优化、完善和提升,促进区域板块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科学城的西永,自然能够近水楼台先得月,更好的享受科学城建造带来的益处。

人才的引入也将带来住房需求的扩大,区域内优质房产的价值也必然会随着财富的增长迎来新的定义。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几十年来,李嘉诚一句话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在西永,提到地段就绕不开华润置地·润西山。

(华润置地·润西山区位图)

润西山项目地处一纵线快速路及坪山大道的交汇之处,利用多元化密集的交通网络建立以项目为圆心的“半生活圈”,是少有的雄踞西永两纵中轴门户。

作为战略迭代产品,华润置地对润西山项目的打造是有野心的,“七制”成著,有颠覆西区人居居住样板之势。

所谓“七制”,是华润置地为西区人居量身定做的生活模式。以纯粹的低密小高层社区为基础,从人性化的角度带来大尺度大自由的空间,更好的满足两、三代人的生活需求。在居住环境方面,润西山背靠寨山坪国家森林公园,紧邻寨山坪水库,占据珍贵的原山资源,同时植入“海绵城市”的规划理念,为社区建立微生态良性循环系统,将园林景观与架空空间紧密结合,打造约5000㎡公共空间,实现全龄化社区生活。

(华润置地·润西山实景图)

在生活体验方面,润西山项目秉持“以科技改变生活”的前沿理念,引入时下国际流行的智慧人居体验,营造智慧、舒适的生活氛围。同时配备业态丰富的“润街”,润街是以“1公里生活圈+全业态复合型+高品质消费+互动体验街区”为定位的高品质体验消费街区。

不难发现,润西山从生态环境、智慧社区、园林景观、公共空间等七大维度出发,着力升级西区人居体验,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NO.3】品牌力+产品力=潜力

再回到前文的话题,为什么在市场变化时购房者更加看重品牌房企的楼盘,因为品牌房企更有品质保证。而在西永,品牌房企不少,楼盘数量也多,为什么华润置地·润西山就更具潜力呢?

众所 ,2007年,华润置地首次入渝,百亿的投资创当年土地交易金额奇迹,更让人为之一惊的是落子建设厂。曾经的**除了建设厂破旧的厂区、宿舍楼外一无所有,交通也不方便。随着华润置地的打造,**早已焕发新的生机。

从建设厂到万象城、二十四城,**的重生几乎是凭借着华润置地一己之力而成。

作为“城市运营者”的华润置地,不是简单地买地建房,而是具有前瞻性开发理念的先行者,不仅匠心造房,更是为居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是凭借着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以及作为央企参与城市新区建设的责任,打造一个又一个精工作品,引领城市发展。

(华润置地·润西山实景图)

而华润置地·润西山的打造同样秉承着这一理念。

润西山择址西永两纵中轴门户,盘踞四区通汇,占据绝佳的交通位置,以大三房低密全小高层住区礼献全城,坚持“依山而建、延续自然”的园林打造思路,将原山原水资源无缝引入小区园林设计,打造全龄化生活空间和绿色生态社区,再配以一万平方米的精品商业润街,未来生活,一站式便利。

(华润置地·润西山实景图)

由此可见,润西山项目必将承袭华润置地对未来的畅想,指引城市的步伐,开启西区人居新篇章,未来空间巨大。

随着“重庆向西”战略的逐步实施,作为重庆西进的主要载体,西永将凭借优越的地段、完善的城市规划、便捷的交通环境,发展势头猛烈,日趋明显,或将重塑重庆版图格局!

作为战略迭代及品质生活大作的润西山,踞守西永中轴,坐享区域红利,势必将成为西永影响力的项目,开启重庆西进的新篇章,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