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永“刚需首改”产品 反潮流“异类”背后的秘密

房天下   2018-09-20 14:29

[摘要] 【潮流】众所 ,“大围合 低密度”高层产品,因为绿化面积大、景观视野宽、通风采光好,居住品质是很高的。十多年前,知名开发企业在树立品牌标杆的时候,常有此类产品推出。妥妥的“大围合 低密度”,西永这个项目,真要“反潮流”

【潮流】

众所 ,“大围合+低密度”高层产品,因为绿化面积大、景观视野宽、通风采光好,居住品质是很高的。十多年前,知名开发企业在树立品牌标杆的时候,常有此类产品推出。例如,重庆典型的高层低密度楼盘龙湖水晶郦城,典型大围合社区龙湖紫都城,都名噪一时。

购房者可能疑惑,这么好的产品,为什么现在难以看到?

道理很简单,随着城市开发的进程,供应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高层楼盘容积率越来越高。如果再建“大围合+低密度”产品,按容积率可以建7栋楼的,只能建5栋楼——规划有限高,少建的房子还不能往天上加。可以卖的房子减少了,必然严重影响收入。

“大围合+低密度”高层产品逐渐消失,这是潮流。

▏【西永九号】  一组团高层效果图

【反潮流】

“大围合+低密度”高层产品就此完全消失?这不见得。

至少,在西永就出现了“反潮流”的“大围合+低密度”高层产品。

这个产品出现在【西永九号】。目前该项目所推的一组团,占地125亩,容积率2.27

就面积来说,125亩,怎么都算大社区了。就容积率来说,目前重庆楼市普通高层产品容积率,大都在3以上。2.27的容积率,不仅在西永,即便在西部新城大片区,也首屈一指。

要知道,即便当年重庆楼市大围合社区的典型龙湖紫都城,容积率2.5;而高层低密度的案例龙湖水晶郦城,容积率2.0

妥妥的“大围合+低密度”,西永这个项目,真要“反潮流”?

▏【西永九号】  一组团洋房效果图

【延展】

毕竟“大围合+低密度”产品已经很久没在重庆楼市出现,购房者或许都有些陌生了,这里再展开说一下这类产品给生活带来的品质差异。

大围合社区大风景

十多年前,重庆大盘动辄上千亩。现在,开发拿地成本升高,使得开发商普遍进入小地块开发模式,50亩左右的高层社区众多,上百亩的难寻。【西永九号】全新一组团125亩大围合式社区,让家的空间感,在社区内就被放大。举个例子,在占地小的社区跑5圈等于在大社区里面跑一圈,而在大社区慢跑时的风景都不会重复。

低密度社区大环境

重庆楼市,容积率在2左右的项目,产品形态大都会往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叠拼别墅上去靠。【西永九号】全新一组团,容积率2.27,妥妥的“墅级社区”,相对应的,则是社区高绿化率,这保证了社区小环境的空气质量。对于居住,中国人一直向往回归自然,谁不想“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社区居住的纯粹性

“大围合+低密度”楼盘还有个讲究,一般人都不知道:

本来能建出的楼栋就少,开发商从算账角度出发,原则上会以两房、三房甚至四房为主。不信的话去瞧瞧龙湖水晶郦城,有一房户型么?没有。主力户型是什么?套内104平方米、建面120平方米的三房。

在居住层面,这确保了社区的纯粹性。【西永九号】也如此。其全新一组团的高层产品,套内68平方米——93平方米,多为三房。

▏【西永九号】  一组团高层B2三房户型 套内78平米

【疑问】

分析到这里,购房者该提出疑问了:【西永九号】为什么“反潮流”?用2.27容积率做“大围合+低密度”高层产品,钱肯定是无法多挣了?图的是什么?

首先,承政府规划的好,在西永这个区域,保留了【西永九号】这块低容积率的地块。可以说,在整个西永片区,乃至西部新城片区,几乎不可能再出现类似的“墅级社区”高层产品。

其次,【西永九号】作为胜利集团进军房地产的项目,开发商要的必然是树立产品标杆。正如十多年前,龙湖要坚持做龙湖水晶郦城,【西永九号】低调做产品、做配套,关注当下刚需人群的基本需求,以“低总价”、 “墅区品质”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这一点,在该项目三组团高层产品推出即售罄,得到了充分证明。

▏【西永九号】 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