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猪佩奇主题滨江公园亮相重庆 华宇·龙州府为孩子带来欢乐时光

房天下   2018-09-20 11:08

[摘要] 重庆长江精华带,繁华商圈门户,华宇·龙州府一线瞰江大平层,后94席即将面市。建面约140㎡—150㎡,两梯两户,板式结构,滨江公园,部分户型270度环幕观江,开始预约!

小猪佩奇,可爱又活泼,受到了许多孩子的喜爱。而近日,小朋友们将有机会和小猪佩奇来一场亲密的接触。据悉,华宇·龙州府小猪佩奇主题滨江公园将于922日(本周六)亮相重庆,将为重庆人带来一场小猪佩奇主题秀,让人们更真实的体验都市美好滨江生活。

滨江公园为儿童量身打造

多重精彩活动待开启

小猪佩奇是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里的主人公,整个动画片围绕小猪佩奇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展示了和谐的家庭氛围,不仅能让孩子们学习知识,还能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因此极具**意义,而小猪佩奇也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了潜移默化的正面引导,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922日,小猪佩奇主题滨江公园里,孩子们就将和“小猪佩奇”共度欢乐时光。

据悉,华宇·龙州府小猪佩奇主题滨江公园不同于普通游乐园,各种设施专为孩子量身打造,均以儿童适用为标准,设计科学又安全,乐趣满满。且主题滨江公园将有多重精彩活动开启。像小朋友将邂逅各类小猪佩奇玩偶、小猪佩奇人偶巡游、小猪佩奇娃娃机、无限量小猪佩奇气球、各类小猪佩奇玩偶和手表抽奖等。孩子们将无法自拔的融入到快乐的童真世界,欢乐不已。

助孩子健康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华宇·龙州府小猪佩奇主题滨江公园不仅为孩子打造了玩耍的天地,还营造了适合全家人互动的活动,设置了亲子环节,增强父母和孩子的交流,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其中,共绘百米长江新卷活动,参与者们能有机会团结在一起,共绘百米长江新卷,体验到“有一种幸福叫住在长江边”的生活;而沙画艺术、魔幻泡泡秀表演,变幻莫测、栩栩如生的艺术表演,五彩斑斓的泡泡雨从天而降,将定格孩子和父母幸福的甜蜜时光;还有开心甜品站,不仅带来香醇可口的甜品,人们还可以进行冰淇淋DIY,品尝自己亲身制作的冰淇淋,孩子也将得到动手能力的培养,体验更多彩的生活。

据悉,活动当日除了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外,华宇·龙州府还准备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笔、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优雅艺术被......神秘礼品。欢乐不断,惊喜不断,人们将嗨翻现场,共创家庭美好回忆。

仅剩大平层将推出

华宇·龙州府,作为华宇溯源长江而上的滨江钜制,不仅塑造了一线瞰江奢雅生活,带来繁华商圈之上的舒适滨江人居,还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幸福的大社区生活。在社区,华宇·龙州府将与太平戴维斯联合,以区域标杆性的物管服务关怀业主、呵护业主,让家更美好,生活更显品味。

 

目前,华宇·龙州府后94席一线瞰江大平层将面市,建面约140㎡—150㎡,两梯两户,板式结构,将为置业者带去理想之选。

华宇•龙州府销售动态:

重庆长江精华带,繁华商圈门户,华宇·龙州府一线瞰江大平层,后94席即将面市。建面约140㎡—150㎡,两梯两户,板式结构,滨江公园,部分户型270度环幕观江,开始预约!

电话:400-890-0000 转 866559

项目地址:龙洲湾商圈北2公里•巴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