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万科联手阿里云 智慧让生活更美好

房天下  2018-08-20 17:18

[摘要] 重庆万科未来将打造智慧生活场景、优化运营流程,真正将“智慧”注入生活中的各个场景,为城市品质提升做出更多创新探索,为人们打造便利、高效的美好生活场景。

2018年8月23日至25日,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机器人等前沿性、颠覆性技术及产品的重要综合性大会,智博会将通过“会”、“展”、“赛”及“系列活动”4个版块内容**展示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为全球行业组织和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其中重庆万科与阿里云的携手,将在本次大会备受瞩目。

硬件打造+软实力导入,洞察前沿生活趋势

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 为生活添彩”为主题,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重庆万科,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服务制造、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的领军企业阿里云,两个行业领先者的跨界联手,将会为生活带来哪些颠覆性变革,也将是对未来趋势产生深远影响的重要课题之一。

建筑是生活的基础,美好细节才是提升品质的关键。万科秉承美好生活场景师主旨,阿里云作为服务众多领域和行业的互联网科技企业,两者将充分融合重庆万科在城乡建设及产业、生活服务领域的先进理念与经验,以及阿里云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IoT(物联网)等产品技术与服务方面及智能产业的发展能力,在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商业、智慧产业新城、万科云平台、智能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展示,呈现生产、生活、生态的美好环境。

智慧生活体验馆,让未来生活触手可及

本届智博会阿里巴巴场馆共约1700平米,分为“智慧家居”、“智慧商务”、“智慧交通”、“普惠金融”、“智慧物流”、“阿里云IoT”、“智能新零售”等多个部分。

其中,重庆万科将与阿里云共同打造“智慧生活体验馆”,包括“智慧家居”和“智慧商务”智能场景,向公众展示即将到来的“科技驱动智能生活”场景体验。

“智慧家居”分为四个部分:客厅、影音室、卧室、书房。展出共约176平方米。运用阿里云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控制整个场景中的智能设备,包括照明、电视、空调净化器窗帘、风扇、开关等。

“智慧商务中心”展出共约60平方米,将展示会议室这一商务场景中的“云投屏”、“云打印”、会议室电子标签、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智能环控等电子设备。

“智造美好”,让美好场景随时随地

本次智博会之外,重庆万科也将加快布局脚步,将更多新技术、新应用提速落地,让数据化、智能化美好生活场景衍生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未来在重庆万科,您也许能得到如下体验:

在办公室里,享受自动控制的智能办公系统,智能会议室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比如具有会议模式、谈判模式等;灯光、音响、投影等会议室设备可以方便快捷地开启,比如通过手机中预置的智能会议系统来控制屋内所有设备;针对私人空间,比如拥有包含智能音乐、灯光、影视等的人性化办公区…

回到家中时,门禁系统支持人脸识别、手机蓝牙开门、智能访客、可视对讲等多种先进技术,车行系统能自动识别您的车辆信息,甚至提示养护等相关信息。亲友来访,也许直接发送二维码或者临时密码,就可通过门禁认证,不用亲自下楼,确保了业主的隐私和安全…

夜晚就寝时,智能家居系统将根据业主自身习惯,可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值,并依靠各项家电的互联互动功能,主动协调其工作进程:比如灯光关闭后,室内温度将随着睡眠深度自动匹配,以达到优越的舒适感,居家生活不便能基本得到解决。

重庆万科未来将打造智慧生活场景、优化运营流程,真正将“智慧”注入生活中的各个场景,为城市品质提升做出更多创新探索,为人们打造便利、高效的美好生活场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