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乐府 用科技让你清凉度夏

房天下   2018-08-16 13:38

[摘要] 朗诗·乐府是朗诗地产在重庆的首秀,延续了“为人造房”的理念,精心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型住宅。将科技智能的温度系统、新风系统和湿度系统融合进重庆人的生活中。

重庆的夏日总是酷热难耐,今年气温更是飙升至42°C,让重庆人的生活变得难以忍受。在这样的气温环境下,随之而来还有空调病、夏日中暑等一系列身体疾病。除了基本的看病吃药外,朗诗地产作为作为目前国内专注于健康舒适绿色科技住宅研发的开发商,决定从居住的角度出发,改善山城人民的生活环境。

朗诗·乐府是朗诗地产在重庆的首秀,延续了“为人造房”的理念,精心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型住宅。将科技智能的温度系统、新风系统和湿度系统融合进重庆人的生活中。

温度系统,在四效新风机、多联机和局部地暖的共同作用下,使全年室温保持在20-26°C,温度适宜。无论是重庆炎热的夏天还是湿冷的冬天,都让重庆人不再被气温所扰,尽情享受生活。

新风系统,将室内空气进行多级过滤,阻隔PM2.5高达95%,稀释室内二氧化碳含量、提高氧气含量,空气每更换一次,保证业主每一口的呼吸都新鲜干净,享如森林般纯净呼吸。

湿度系统,通过新风湿度控制,保证全年室内湿度在30%-70%这一合理范围中徘徊,缓解老人的关节风湿痛,避免小孩患上湿疹,也不再体验冬季衣物清洗后难以晾干而无衣可穿的尴尬。

重庆绿色健康科技住宅 ——朗诗乐府,打造人性化、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环境,筑造绿色科技臻宅,为重庆市民带来全新的人居新体验。

朗诗乐府半山叠墅、精装平层,即将开盘,限量席位,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