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智能化科技大平层 万云府完整你的“细节控”

房天下  2018-08-16 10:40

[摘要] 在西永,万云府一经面世,其智能化科技配置便引发全城热议,占据重庆楼市大平层制高点。

根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重庆改善型产品占据楼市C位。而在众多改善型产品中,大平层产品更是一枝独秀,以居住功能的人性化、居住地段繁华与配套齐全为特点的奢阔平层,牢牢把握住都市精英圈层人群。在西永,万云府一经面世,其智能化科技配置便引发全城热议,占据重庆楼市大平层制高点。

创新营制智能化科技社区,彰显卓越世家风范

品质的居家生活,现已成顶层人居缺一不可的构成要素,也是塔尖人群所追求的目标。而它的形成,则来源于住宅开发者对居者的态度和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深刻理解。从这个层面出发,万云府创新营制科技社区和五重智能安防系统,用科技与臻心实现城市理想生活,凸显城市中心大平层应有的模样。

对大多数追求品质生活的人而言,科技智能化似乎已然成为生活必备。在万云府,部分楼栋2梯2户蒂森克虏伯独立专梯入户将为居者提供尊享感受,其特别定制的一键呼梯功能,只需出门前下达等候指令,在空置状态下,电梯即可直抵指定楼层,犹如五星级酒店般的至高礼遇,彰显世家风范。同时,万云府还同步前沿的科技思维打造智能化社区,实现了大数据收集、夜光跑道以及卡路里提示等,为居者提供颠覆想象的智能家居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万云府还配备人脸识别系统与指纹密码锁的双重保护,为居者标配更具身份标识的入户标志。社区内设置门禁系统、身份核实、远程监控、24全方位巡逻、车辆自动识别等五重安防系统,更是为家人提供安全且不被外界打扰的宁静生活氛围,彰显居者卓越身份。

城市“北扩西进”大势已定,万云府美好生活未来可期

如果说2017年是重庆北区火热的一年,那么2018年应该是重庆向西开发的元年。十年之前,重庆向西还是一片稻田,人烟稀少,炊烟缭缭,十年之后,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到如今,新内环公路的延伸、城市“北扩西进”大势已定,而西进路线已经从大学城过渡到达西永。

根据《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作为主城16个组团之一的西永组团,主要由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大学城和西部现代物流园三大主导功能板块和城市中心区组成。西永的商务中心区则被定位于与沙坪、杨家坪、观音桥、南坪和茶园地位相当的城市副中心(数据来源百度)。西永组团作为都市功能拓展区重要板块,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宜居宜业的优势也正日益凸显出来。

作为区域内大平层肇始之作,万云府正好盘踞西永发展主动脉,占据优质城市资源。翻开地图可以看到,三桥四轨五高速七隧道,打通区域交通命脉;西永广场(在建中)等大型旗舰商业环伺而立,万丈繁华咫尺可得;市政公园(规划中)、寨山坪公园(已建成)、梁滩河湿地景观公园(已建成)等环绕,有氧生活尽在掌握;三甲医院医疗资源也正在规划中,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保障,美好生活未来可期(数据来源百度)。

可以说万云府进是葱葱郁郁的林、鸟语花香的园;出则是便利交通、咫尺可达万家灯火的繁华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