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雅居生活——洺悦城公园大平墅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8-08-15 10:23

[摘要] 洺悦城公园大平墅选址城市高价值资源区域龙洲湾,通过大尺度空间和地段配套融合,将洋房尊贵的人居体验完整保留,与城市生活距离适当,内有稀缺自然资源,外有城市繁华商圈,璀璨生活一步到位。

公园自然风光与国匠建筑品质并立而行,成就的是重庆未来人居生活方式。洺悦城首次开盘便受到全城热捧。据悉,洺悦城即将加推公园大平墅房源,以期为更多客户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繁华不失自然,勾勒全新理念

洺悦城公园大平墅选址城市高价值资源区域龙洲湾,通过大尺度空间和地段配套融合,将洋房尊贵的人居体验完整保留,与城市生活距离适当,内有稀缺自然资源,外有城市繁华商圈,璀璨生活一步到位。

洺悦城秉承改善人居舒适度的设计理念,将雍贵优雅与阔境尺度兼收并蓄,创新性提出“公园大平墅”居住形态,在公园中重塑宜居生活范本,创新定义公园洋房生活高度。

宽景彰显人生,品味格调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洋房情结,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3套在售藏着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藏着畅享人生的自在怡然。公园大平墅更以尊崇、优雅的特性,已成为理想城0元/平方米[大足]理想城0套在售市华宅的代名词,不仅有独属一方的高雅意境,更是生活高度的体现。

   洺悦城公园大平墅以阔绰横厅,承载三代同堂甜蜜幸福时光,套房设计尽享主人尊崇风范。约8m的宽境阳台将自然引入室内,让阳光清风肆意流淌在每一处角落。阔绰空间与诗意园林的结合,许人生高远格局与悠然意境,收获更多的宁静与平和,让居住与鲜氧生活和谐共生,与自然交相辉映,让生活回归静谧之境。

成功绝非偶然 匠心铸就大盘

   当繁华暄闹挤满城市的每个角落,大自然天然纯净的生活便让人格外憧憬;当市场消费需求不断改变,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也就成为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追求。房屋的本质是居住,洺悦城遵循人居规律,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注重对客户需求的精益求精,然后倾注全部心力去兑现自己的承诺。

   洺悦城,用成功者的足迹印证着这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任何一种成功都绝非偶然,更多的是对于品质的追求与匠心的沉淀!洺悦城首开取得佳绩,于此致谢全城厚爱,建面132㎡—166㎡公园大平墅臻品房源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651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