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中泰上境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引爆全城

房天下  2018-08-14 09:59

[摘要] 8月11日上午9时许,中泰上境城市展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完美绽放,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的姿态遇见。

8月11日,重庆中泰上境终于在全城瞩目中,

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人气:共鉴中泰王者之风

11日上午8时,位于财富广场LG层2号门入口的重庆中泰上境城市展厅,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市民围的水泄不通。在一片千呼万唤声中,上午9时许,中泰上境城市展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暖萌抖音熊、小丑气球、百事可乐大派送等丰富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高科技的水雾全息互动,虚实无缝切换,如梦似幻,让不少市民过足眼瘾。

“盛世泰来阅三江”为主题的城市展厅启动仪式,在当日晚上19时同步绽放,现场精彩活动吸引数千客户观看,人气爆棚!

一段恢弘的带有浓浓中国风《墨舞》中为展台拉开帷幕。

开放仪式上,中泰集团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任德有先生上台致辞,介绍了中泰集团的发展及理念,表达出中泰上境打造高品质滨江大城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沙画大师为我们生动形象地演绎中泰集团以及勾勒重庆中泰上境项目的美好场景。

启动仪式上,中泰集团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任德有先生,副总经理孙志远先生等公司领导上台,共同启动城市展厅开放仪式!

奢华唯美的水墨华服走秀、梦幻浪漫的泡泡秀表演以呆萌打工熊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是一度让现场高潮迭起。

丰富精彩的活动,给观众带来视觉与感官双重享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中泰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多产业并行的集团化公司,业务布局房地产、物业经营与服务、海外电信运营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板块。

中泰集团,品质生活推动者。26年深耕不辍,目前已在广州、中山、东莞、潍坊、三亚、衡阳、贵阳、重庆、洛阳、菏泽等地开发多个项目,并将陆续进驻佛山、珠海、江门等城市以及广西、福建市场,形成“华南”、“华中”、“西南”三大区域的布局。

重庆中泰上境项目总体量60万方,位于合川赵家渡水生态公园项目背山面江,占据都市罕有的稀缺自然景观资源,涵盖滨江别墅、宽境洋房、御江高层三大业态。承袭中泰“上境”系列经典,匠心打造独属合川的滨江公园生活,树立重庆生态人居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