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山水之境的大美之居

房天下  2018-08-10 15:29

[摘要] 七年前,龙湖紫云台落地北碚,秉着龙湖高端修为,打造出符合北碚新时代理想城居生活;七年的匠心打造,让市场一路惊艳。此次,龙湖紫云台将华丽再启,为北碚市民带来了龙湖紫云台收官之作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以北碚丰富的自然资源为基,加以引领市场的产品设计,于山水之境,匠就大美之居。

七年前,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落地北碚,秉着龙湖高端修为,打造出符合北碚新时代理想城0元/平方米[大足]理想城0套在售居生活;七年的匠心打造,让市场一路惊艳。此次,龙湖紫云台将华丽再启,为北碚市民带来了龙湖紫云台收官之作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以北碚丰富的自然资源为基,加以引领市场的产品设计,于山水之境,匠就大美之居。

龙湖紫云台别墅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山水大境,造就洋房诗意之居

自古以来,山水就是文人骚客笔下不变的话题,于是,“依山傍水”也就成了诗意栖居的基础。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坐落于北碚缙云山、中梁山之间一高台之上,享受着北碚丰富的大自然资源。而此次【千山阅】大平层更是位于半岛半山之上,一面观湖,其余这是山岭环伺,山水大境,生活自成一首小诗。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所在的地块,拥有一面景色临崖风景,天然的高度落差使得业主的视野得到延伸。紫云台【千山阅】景观团队利用台地梯级地形,结合天然的百亩双子湖泊,打造别具层次感的超大景观中庭。传统园林建筑手法与王维辋川意境结合,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地块西北侧临湖,东南侧临崖,推窗望去缙云山与中梁山朦胧而诗意,山风吹来,仿佛将那山间云雾一并带来,清新自然,令人旷达宁静。

阔绰阳台,造就洋房大美之居

有人说,美好的生活在大自然中。没错,犹如人离不开水和空气,美好生活也离不开自然。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拥有约17米的阔绰景观阳台,景观阳台作为介于室内与室外的半开放空间,更是兼顾了生活和怡情的功能。靠在阳台的柔软秋千上,可以远眺山景、观赏湖色,饭后沏一壶茶、翻几页书,累了在秋千上晃晃悠悠小憩片刻,直到太阳落山红霞满天。

除此之外,还可以把阳台种上花草,将它装饰成家里的空中花园,闲时与家人朋友于绿意中闲聊,尽享洋房大美之居。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