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部新城不断提升区域价值 西宸原著致力打造精臻华宅

房天下   2018-08-10 15:23

[摘要] 龙湖每一次对原著的打造,都展现出了龙湖对品质的追求,对生活文化的尝试,此次在西部新城布局的西宸原著,更是在匹配度极高的地脉之上,占据宜居价值高地,依托成熟的城市配套,为西部新城献上一处领先行业标准的公园洋房生活。

龙湖每一次对原著的打造,都展现出了龙湖对品质的追求,对生活文化的尝试,此次在西部新城布局的西宸原著,更是在匹配度极高的地脉之上,占据宜居价值高地,依托成熟的城市配套,为西部新城献上一处领先行业标准的公园洋房生活。

西部新城汇聚新兴力量 西宸原著敬献理想生活

西部新城,不仅是内陆开放高地,更是中国西部的“硅谷”。龙湖U城11735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天街、熙街等商业配套,咫尺繁华;重医三甲医院、陈家桥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城际交通圈,一号线、双碑大桥、双碑隧道的通车,大大缩短了与主城的距离。还在规划中的七、十三、十七号线,让西部新城核心区基本无死角地与轨道接驳。

更有15所高等院校环伺,作为主城内集资源强、产业高端、公园密集的区域。这里是重庆的“文艺新都会”,是重庆规模较大的**之都,重大、重师、川美……优美的**、年轻的气息,大学城的文艺风貌在这里展露无遗,人文氛围浓郁。多座生态园林,寨山坪森林公园,虎溪河自然公园.....在城市里,享受醇粹的自然安逸。堪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洋房范本。完善城市配套,带来至精的城市洋房,龙湖·西宸原著让城市西区高端人居寻到一个出口。

为了匹配重庆西部新城的发展,龙湖兑现了体系内的“商配”标准,在4公里距离内,打造了龙湖2大天街商业:U城天街与拉特芳斯天街。其中,2012年,龙湖U城11735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6套在售天街1期正式开业,结束了大学城无商业的尴尬局面。在5年的发展时间中,已然成为了扛鼎重庆西区商业的又一地标之作。2017年,龙湖商业再发力,U城天街二期正式开业,将为西部新城带来全新的时尚购物体验,引领西部商业生活新风尚。

随着产业、商业的不断集合,重庆西部新城的人流吸附力大大增强,这也与城市地产商的执着深耕有了直接的联系。作为率先进入西永、大学城板块的地产品牌企业,龙湖用十年时间,一直致力于提升区域内的居住品质。特别是龙湖西宸原著,更是为了改变而来。

龙湖地产洞悉到西部新城的发展,将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落址与此,嵌入城市发展脉搏。凝聚十年匠心精神,于高速发展的城市之上铸就西城理想栖居,鉴证城心自然生态的琳琅生活。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