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御湖壹号公园阔景高层 一份来自湖山的犒赏

房天下  2018-08-02 11:24

[摘要] 在双山公园旁,与自然毗邻而居;在仰天湖旁,与湖水亲密嬉戏;在品牌**旁,与湖山一同成长。中建·御湖壹号【御峰】组团2号楼同样能享受组团内完备的配套设施、精心打造的园林规划和各类运动需求及休闲娱乐场所。

7月28日,作为中建三局地产入渝首发作品,中建·御湖壹号【御峰】组团公园阔景高层1号楼盛大开盘

中建·御湖壹号项目位居双山CLD板块,周边三大商圈交汇,首推【御峰】组团套内面积56-86m2**旁,公园阔景高层产品,以其完善的运动配套设施及独特的园林规划,打造西重庆完美生态人居生活。

来自湖山的犒赏  致敬全家人的品质生活

知者乐水,仁者乐山。精致的建筑和完善的生活配套,方能成就理想生活。1200双山公园环绕着中建·御湖壹号,3万方仰天湖4572元/平方米[江津]仰天湖1套在售静躺在小区中,这实属一份来自湖山的犒赏。

在中建·御湖壹号【御峰】组团,以一轴一庭一环五园打造独特的园林景观,以架空层的合理规划打造各类泛会所,以匠心精研品质细节,量身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条礼仪迎宾轴,提升归家仪式感。辛勤工作忙碌一天后,于闹市中回到幽静的居所,快节奏的生活步调也变得悠闲起来;一处景观会客厅,亲历一场与自然的对话。茶余饭后和父母坐下来话话家常,陪他们在湖山的美妙世界中慢慢变老……一条悠闲慢跑道,串联着全家温馨的家庭时光。闲暇之时陪爱人在健康跑道漫步,享受专属的甜蜜二人世界,一切的小美好都在慢跑道中珍藏。

还有五大主题园林,律动的生活由此开启:和家人在雅趣花园赏花嬉戏;和朋友在律动运动场进行一场篮球比赛;和邻居在悦动健身馆来一场羽毛球的比拼;和小伙伴在动力乐园进行一场游戏;和老友在康养花园中颐养天年……运动的活力与乐趣,在御峰组团体现得淋漓尽致。

御峰组团利用楼栋的架空层,打造独具特色的主题艺术pa、24健身房、儿童成长空间、亲子陪伴空间、老年茶馆等功能,全时、全龄、全能的特色公共空间,为紧凑的城市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轻松惬意。

一幅居住在中建·御湖壹号【御峰】组团的生活图浮现在眼前,从幸福的二人世界到甜蜜的三口之家,再到温馨的老少三代,以不同角度全方位解决不同人群不同时期的居住需求,真正让业主实现一次置业,终身乐享。 

此外,中建·御湖壹号项目单独修建3.5万方的**组团,并在御峰组团自建幼儿园,未来将以品牌幼儿园的标准招商,打造从幼儿园到**到**的全**3-15岁一站式**配套。让孩子在优质的**环境**习成长,赢在成功路上的步,盛启湖山**门第,享受美好的童年。 

2号楼至臻生活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

在双山公园旁,与自然而居;在仰天湖4572元/平方米[江津]仰天湖1套在售旁,与湖水亲密嬉戏;在品牌**旁,与湖山一同成长。中建·御湖壹号【御峰】组团2号楼同样能享受组团内完备的配套设施、精心打造的园林规划和各类运动需求及休闲娱乐场所。

中建·御湖壹号【御峰】组团2号楼套内约61-65m2**旁,公园阔景两房,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重庆九龙坡区冬山路7

VIP预约热线400-890-0000 转 8670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