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新城打通交通“大动脉”八条道路纳入市级**项目

房天下  2018-07-25 17:14

[摘要] 社区里,我们致力于给客户营造一个生态公园的环境,给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私享的有氧健身跑道和景观运动泳池,儿童趣味天地,悠闲草坪,同样为你和您的家人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感受。

一座城市的东方!上海有浦东,北京有望京,广州有天河,那么,作为新晋一线城市的重庆之东呢?

 

还记得去年的6月,一条“重庆东站”终选址重庆江南新城的新闻,“重庆东”这个词才渐渐出现在市民眼前。于是,南岸区政府、阿里巴巴等政商龙头相继进驻江南新城。政府亦提出将主城北部“两江新区”、西部“西部新城”、南部“江南新城”发展成为整个重庆发展的新格局,江南新城已成为重庆主城的“第三增长极”。

 

畅通“交通动脉”8条道路纳入市级**项目

随着一大批政商企业的入驻和江南新城的经济发展需要,对江南新城的交通路网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空间优化,带动经济发展,江南新城结合片区功能、空间与交通体系格局,规划实施了新的路网工程。

 

规划建设道路共计16条,总长约25公里。其中,有8条纳入了市级**项目。城市主干路有4条、其余为次支路,路幅宽度16米至44米不等,车道数2车道至6车道不等。

 

便捷交通,打破城市人居格局

便捷的交通发展,让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着,在城市加速发展过程中,人居体验仿佛已经被搁置,人居更注重“居住”而不是人居的体验感。

 

城市进步让生活步伐更快,而居住上的墨守陈规却逐步让人们内心对于优居、人居的渴望更甚,金辉&雅居乐&碧桂园三大房企品**城市精英人群对于理想生活的需求,择址江南新城,依托其便捷的交通及10万余亩森林覆盖,联合为重庆人打造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城市精品项目——麓铭府。

 

麓铭府景观园林,打造公园一样的休闲生活

 

麓铭府,园内植入用色系,味系,果系三大主题系的理念精致铺装。首先,从植被的择选上,麓铭府匠心考究,小区内名贵树种云集,致力于给咱们业主营造四季艳丽如春般的花园天地。院内有3-4月开花的尊贵八棱海棠、夏末秋初绽放的20公分以上的优美蓝花楹,丛生的黄莲木,十里飘香的精品桂花,昂贵的造型罗汉松,以及专人精心特选的日本樱花、山杏,杨梅,红叶李,紫薇,紫玉兰,石榴,红枫,朴树,让您生活在公园里,体验不一样的四季花香。其实生活中的美就在些不经意的一瞬间。

 

社区里,我们致力于给客户营造一个生态公园的环境,给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私享的有氧健身跑道和景观运动泳池,儿童趣味天地,悠闲草坪,同样为你和您的家人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感受。

 

麓铭府套内约89-103㎡铭胜高层,首开在即,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重庆·江南新城·东城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