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左右繁华共享商机 | 【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临街商铺打造高品

房天下   2018-07-20 19:08

[摘要] 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临街旺铺在售,主力建面约60-104㎡,更多信息请致电售房部咨询。

重庆中央公园,是继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之后的第4个城市中央公园。中央公园不仅有着城市公园的大气磅礴,且商业配套、交通配套、医疗配套、居住功能等方面也都非常齐全,在这里,可共享快节奏的都会生活与悠闲静谧的公园慢生活。

源自对城市、人、生活的感知,【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于中央公园南部生态静谧之地,匠心筑造集高层洋房、合院、街区商业于一体的都会生活范本。九里街区商业秉承华润置地商业深厚修为与实力,通过对城市人文内涵的探索、不同人群生活方式与理念的解**,平衡城市生活的快慢尺度,打造一个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生活主场,让品质生活与休闲文化融合共生。

一:与项目14万方综合商业体相连。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街区商业的打造,类似于“润街”的运营模式,后期将与项目自身规划的14万方综合商业体接驳,同时还将辐射南中央公园和金开北区域级邻里商业中心,覆盖周边华润、金辉等高端社区。且随着项目入住率的提升、后期总体商业氛围的营造、周边配套日渐成熟。

二:近享360万方中心商业繁华。据悉,新城吾悦广场、龙湖天街、悠方购物中心等11个商业项目,已入驻中央公园板块,据照规划,2018年中央公园商圈将形成“左商务、右消费”的商业布局,预计3-5年后,将达到360万方商业体量。未来,中心的繁华也将辐射到周边区域,带动周边街区商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九里街区商业距离360万方商业中心不过1-2公里,近享中心大型商业高端配套、日均稳定的大量客流。未来,对于每天往返于中央公园的人们来说,大家习惯于在此生活、在此消费。因此九里街区商业也与财富紧密绑定。

汇聚多元消费人潮 带来蓬勃商机

一:九里临街旺铺位于小区入口旁。商铺无论置业or自营,都遵循一条铁一般的定律: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钱潮。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临街旺铺,铺沿社区出入口两侧,社区的出入口是整个社区居民的必经之地,牢牢占据着财富口。九里业主的入住也将带来强劲的消费实力和居住人气,坐享人口红利。

二:汇集周边高端社区居住人群。九里处中央公园南部腹地,向南接驳重庆金开大道,与重庆北区的商业流量。同时周边品质住宅林立,金辉万科等社区的住户为商业消费的第二固定人群,直接为项目带来稳定的高品质消费客群。

三:汇聚旅游多元人潮。中央公园板块内引入多家**,数万师生蓬勃消费力将形成**经济带,持续刺激九里周边消费动力,带来人气与商气。且项目近享1.53平方公里中央公园,无可比拟的庞大生态资源,汇聚大量旅游、居住等多元消费人潮,直接共享中央公园板块超强辐射力带来的稳定消费客流,彰显无比优越的空间。

交通纵横交汇 人流动脉传递财富

立体交通系统的逐步完善,将成为中央公园商业繁荣的奠基石,为商业人潮的聚集创造极有利的条件,激活无限商机。按照规划,中央公园将会形成“三横四纵道路、7条快捷城市轨道”的布局,坐拥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成熟的交通,让中央公园的中心辐射力更强。“三横四纵多轨道”新型街区式立体交通,已涵盖轨道交通3号,5 号线延伸段,6号线、9 号线、10 号线、14 号线、15 号线。金开大道、机场快速等通路,将商业的辐射半径拓展到周边区域。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华润置地·公园九里居中央公园板块金开门户,向南接驳重庆“走廊”金开大道,繁华路段,拥开放便利的交通格局。同时,公交枢纽站,全年龄段人流覆盖、大量人流往来之地,沿街店面客流量增强。交通纵横构建起区域经济带,通达路网汇聚人流、车流、财富流涌向,连通四面商机,商铺吸金力与日俱增,一个引领地区商业繁荣的新标杆正在中央公园南部崛起。

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街区商业兼具品味与格调,生态之地的独特氛围,打造一个融合了生活美学与多元体验的街区商业体,全方位覆盖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构建便捷、温情的生活空间。于中央公园“热土”上载誉而生,享城市区域,抢占未来城市价值高地,启幕一城繁华。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临街旺铺在售,主力建面约60-104㎡,更多信息请致电售房部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