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自然栖居里返璞归真 龙湖·長滩原麓让生活不愁相邻无知己

房天下   2018-07-20 17:50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大都市里,无时不刻不在上演着繁华喧嚣,不落幕。久居城市之中,大多数人或许早已忘却了清风与蝉鸣,月光和星空的美好了。而龙湖·長滩原麓,在山水俱美的龙兴打造品质别墅,唤醒您对大自然遗失的记忆。

据悉,在長滩原麓院落别墅,龙湖为居者营造了“和、敬、清、寂”的生活氛围。居住于此,便能在习以为常的风景里与朋友欢叙,过上不愁相邻无知己的本真生活。

院落连廊营造会友理想空间,居者不愁相邻无知己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能够在夕阳映苍翠的风景里欢聚友人、与邻居闲聊人生,获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悠然时光,想必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在龙湖·長滩原麓,人们将实现这样的生活理想。

長滩原麓两层自然连廊,一层邻近主院的鸟语花香,可做茶室、书房,当朋友来家做客,可一边于茶室品茗谈笑,一边欣赏院中的自然景致,别有一番风趣;二层有连廊露台等开放空间,可邀请诸多好友、邻居于此举办室外烧烤、屋顶花园酒会,彰显主人情趣。而長滩原麓隐私窗户设计,让室外的风景时时妆点院落生活,蓝天白云、春花秋雨、余晖中摇曳的蔷薇,让主人与朋友的欢聚更显惬意,能够摈弃外界干扰,忘却都市浮华。

空间设计,赋予建筑更多美感

在建筑中,外观、功能之间往往具有不可分割的关系。龙湖·長滩原麓为打造一个现代、时尚、内敛的人居,传达隐逸的生活态度,遂对建筑的每个细节都进行了精心雕刻,并赋予了空间强大的生命力。

在建筑的空间布局上,龙湖·長滩原麓将一方院落设计于宅中,并设置约11米的大宽厅、180度景观横厅,带来了良好的采光效果,室内更显通透明亮,空气也能自然流通。另外,長滩原麓采用的德国品牌推拉折叠门,可全幅打开,直通宅内主院,院落的风光被牵引入室,居者的生活空间也得以自然延展。

门窗之外,微风轻拂,花草悠悠,可躺在庭院的摇椅上,听鸟儿在耳边轻啼;可在院子里堆起可爱的雪人,与家人打场雪仗;亦或是在晚霞淌进花园时,与爱人谈笑畅饮,生活将尽显文艺美感。

两轴六境三归家景观,展开诗意生活

于内,自然相随,诗意笼罩;于外,更是惬意满满。龙湖·長滩原麓“两轴六境三归家”景观设计,带来了镜水前庭、一隅童趣等场景,为居者生活增添更多色彩。而長滩原麓周边的御临河、鲁家沟生态公园,则为居者营造了悠闲的娱乐空间,去感受自我,与自然相处,静静等待时光流逝。

居于龙湖·長滩原麓,白天可沐浴在阳光下,尽情感受清风飘扬。夜里,晚风微扬,清香缕缕,城市的嘈杂早被被抛下,唯有蝉鸣环绕左右。在長滩原麓,漫天**的惬意随时光流转,生活的诗意画卷正徐徐展开。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