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首次亮相重庆媒体,龙湖光年项目获肯定

房天下  2018-07-20 17:44

[摘要] 龙湖光年TOD资产全城预约中。

近日,执掌龙湖7年来,已是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的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首次在重庆媒体亮相。会上,龙湖集团高层向媒体传达了龙湖集团正在着手的颠覆业界的几件大事,并与与会人员亲切交谈了龙湖集团的规模目标和企业文化等内容。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龙湖依然秉承初心,力争“无时不刻,龙湖都在你身边”。龙湖集团与重庆悦来集团共同组建的“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将龙湖“空间即服务”的战略,朝着城市服务空间迈出一大步。此外,龙湖以天街为代表的商业运营、长租公寓物业服务都力争呈稳健姿势发展。

在谈到重庆龙湖时,邵明晓满是肯定:重庆是龙湖的品牌高地、新技术**场、人才的高地、现金流和利润的贡献点。尤其其新技术**场中,正在修建的沙坪坝城市TOD项目,是让龙湖自豪的。“很多城市交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都想要来重庆取经。龙湖每做一件事情都会给客户一个惊喜,给社区一个惊喜,包括政府的肯定。”

沙坪坝城市TOD项目有一个满含龙湖文化理念的名字——龙湖光年,其从“光”的概念出发,隐喻大城时代如同一道光,由点及面照耀,汇聚城市,为城市集福。该项目是在高铁上加盖商业物业的TOD项目,正如邵明晓说的那样,龙湖的新业务、新产品都是在重庆先试点,待成熟后在输送。而龙湖光年就是中国TOD时代下的重庆探索。

集社会责任和商业发展于一身,龙湖在沙坪坝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站试点了龙湖光年项目。往日繁华过一段的沙坪坝,因社会车辆增多等原因越来越堵,其他地区的市民不愿再踏足,而龙湖光年的落地,将会一改沙区往日形象,给市民呈现一个“新”沙区。

该项目地下拥有7层空间,负1层至负7层依次为公交车站(B1F)、出租车站(B2F)和高铁站台(B2F)、人行通道、高铁换乘厅高铁出站厅(B4F)、出站通道、轨道站厅、轨道9号线站台1号线9号线及环线的进出站换乘大厅(B7F),多个楼层设地下停车库,建成后,市民可实现高铁、轨道交通、公交、出租车等多种交通工具零换乘。

除了沙坪坝高铁站重新改造升级,其站前广场将和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0套在售相连,商圈的广场面积将从现在的0.27平方公里,扩大到0.74平方公里,增大了近5倍。

龙湖光年作为在老城区核心商圈内五轨合一的TOD项目,将以悬浮城市为理念进行打造,在交通站点上方加盖商业物业,并按照TOD模式展开,建设涵盖高铁、快轨、公交、客运等多种交通方式的集散中心,然后以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养老等为一体的城区,给沙坪坝商圈开创全新的消费及购物模式。

“大商圈、大枢纽、大天街”三位一体的超级TOD模式,能让多种业态融合,汇聚更多的资源,从而促进商业升级。

龙湖光年,商圈高铁TOD,龙湖光年将链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龙湖光年TOD资产全城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