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揽山城江水之景,显悠然滨水之境

房天下  2018-07-20 17:15

[摘要]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悦来,作为重庆北拓的重要版块,与礼嘉并列为双核区域。它独特的山丘地貌、16米的嘉陵江岸线,使得悦来在城市发展中的地位不容忽视。此次,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择址悦来版块,占据一线临江的嘉陵江畔,致力为居者打造独树一帜的悠然滨水生活。

悦来|生态宜居栖息地

提起悦来,除国际博览中心之外,首先让人想到的是它本身地理环境的优越,山丘地貌拥有大好河山,16公里嘉临江岸线徜徉在山峰之间,青山配绿水,白云搭蓝天,好一幅美好的生活画卷。

在自然环境不被破环的前提下,政府又利用地形地貌规划了9个公园,如悦来滨江绿地公园、张家溪湿地公园、白鹭湿地公园等,倾心为居者打造了一座出门就是江山的生态城。除此之外交通配套也在逐渐完善,轨道6号线已通车,10号环线即将通车,****、启诚****等配套的落地,悦来的区域正在逐渐加强,未来可期。而悦江国际由于入驻悦来版块较早,基于长远和宜居的眼光,选取了得天独厚的有利地块,力争化的让居者享受悦来自然生态的栖息生活。

滨江|揽江拥水伊人居

滨江资源是重庆城市景观,为了更好地体现重庆作为山水城市的地形地貌特色,将更多的滨江公园和滨江地标性建筑以重庆名片的形象呈现,重庆政府的暂缓了两江四岸的开发。这意味着已有的滨江建筑将成为稀缺资源,未来的价值更具有上升空间,然而重庆人对江水居住地一直存在着向往之心。

江景作为城市的稀缺资源,与之相配的江景住宅也因此在瞬息万变的楼市中逐步凸显价值,这样的价值建筑也代表着一座城市的高端人居品质。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一线临江,并占有悦来版块的地理位置,国际博览中心,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越发注定了悦江国际的可升价值空间。

悦江|景跃家中悠然生

专注高端地产的棕榈泉地产,以傲人的口碑展现了城市生活经营者的实力,不仅在落址地和生活环境上花了大量心思,更是对产品的质量进行严格的把控。从外立面的设计,建筑的选材,工艺的匠心,一以贯之的延续着棕榈泉对品质追求的精益求精。

对于城市稀缺的江景资源,棕榈泉也做了引入。通过对楼宇的位置、房间朝向等多方面的巧妙设计,每家每户都有独特的一片嘉陵江美景映入眼帘,同时落地大飘窗的设计,也拓宽了居者的视野,阳光和风景都在咫尺的窗外,你站在窗前看风景,却不知风景已经跃进了你的家里。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