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科技融入住房 朗诗乐府被动式叠墅开启全城叠墅范本

房天下  2018-07-20 15:22

[摘要] 7.5米横厅设计,极景大露台,5.4米挑高全明地下室,合理调控光和空间以及实体之间的尺度,足够容纳每一个家庭的成员的生活尺度;宽敞的尺度赋予阳光足量的穿行空间,清风入室与阳光与共,宽待每位懂生活的家人。

17年来朗诗始终坚守着对人居美好生活的探索,用绿建住宅对话当下。在能源短缺、雾霾严重的今天,用一栋被动式科技叠墅呵护重庆人居,帮助居住者远离室内环境污染,让家变成健康堡垒,带给业主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开启全城叠墅范本。

 

朗诗被动式叠墅,给你的远不止夏日清凉

朗诗乐府被动式别墅,以被动式建筑设计为基础,在设计乃至施工中,为建筑穿上厚厚的宇航服,无论严寒酷暑,都能带给人温润舒适的感受。即使在重庆酷暑难耐的夏日,朗诗乐府被动式叠墅的室内,依旧保持舒适清爽的温度,感受“春日”的美好。

在噪音的控制上,朗诗采用高气密性的被动窗,能隔绝噪音污染,即使窗外吵嚷喧闹,在叠墅室内,烹一壶好茶,翻几页书,那种不被打扰的情景,悠然而自得。

 

 

云水之巅,溪居之所

真正的奢华是与自然坦然面对,传统别墅就缺乏建筑与景观的交往关系。但在朗诗乐府,建筑也学会了坦然享受自然。

基于项目原生土地资源的台地,精研空间设计,挑战80m台地高差,结合水景、绿林,遵循“定制不复制”的造园理念,在“云水之巅,溪居之所”,定制6大云中美景。让业主拥抱至真的自然,体验自然诗意宁静的居家生活。

 

择一处居所,不只是选择舒适健康,选择一群邻里伙伴,更是选择一种温度。朗诗乐府被动式叠墅打破传统别墅单一空间使用界限,创新打造景观中庭社区,让别墅生活也不缺少邻里的互动交流,业主能享受有温度的邻里生活。朗诗致力于打造让人、自然、建筑共生共享有温度的邻里和谐社区。

 

宽待生活,家庭尺度“刚刚好”

朗诗乐府被动式叠墅,精研空间设计遵循“刚刚好”的居住体验。

7.5米横厅设计,极景大露台,5.4米挑高全明地下室,合理调控光和空间以及实体之间的尺度,足够容纳每一个家庭的成员的生活尺度;宽敞的尺度赋予阳光足量的穿行空间,清风入室与阳光与共,宽待每位懂生活的家人。

 

花园小圃、极景大露台,无论是孩童闻花扑蝶,释放童真,或是清晨悠闲饮茶看报,都可以与自然面对面,藏纳一家人的谧意时光。

主卧独立的套房设计,给予家主人尊崇感。进退有间的私密尺度,装得下男主人的《资本论》,盛得下女主人当季时尚。

动销售信息:

朗诗·乐府首批次被动式叠墅即将推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