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协信】匠心砥砺,品质从不将就

房天下  2018-07-20 09:55

[摘要] 协信·星麓原坚持精工品质,在浮躁的都市生活中,感受人文环境的内敛谦和,填补山城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社区景观到楼面建筑,多方考量,对建筑和景观的不断精致打磨,探索更好的人居体验。

 

纵观全球豪宅建筑群,但凡能在钢筋水泥混凝土的世界里脱颖而出,成为一览众山小的标志性建筑,一定在工艺上极尽精致,将“工匠精神”发挥出来。协信星麓原便是如此,匠心打造,在古老又现代的山城打造了一座“品质之城”,以品质理念,筑就建筑典范。

精工基因刻在血液里的工匠精神

协信·星麓原坚持精工品质,在浮躁的都市生活中,感受人文环境的内敛谦和,填补山城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社区景观到楼面建筑,多方考量,对建筑和景观的不断精致打磨,探索更好的人居体验。

园林景观“六进六院”打造入住体验

协信星麓原严格把关环境品质,将园林设计水平带进了建筑群。一进尊府院:大气入口门楼、穿越水景;二进礼宾院:约140米迎宾香樟大道伴行;三进旖旎院:约400米缤纷百花廊道演绎四季;四进入胜院:垂丝海棠、紫叶桃李,重重名花院落;五进天伦院:约250平入户花园、近百平阔境露台;六进忘忧院:出口院落无缝连接自然。“六进六院”,诚意打造,雕以心境,琢于品味,意入精髓。

七重“归家礼序”开启归家谧境

协信星麓原匠心独运,将国人自古重视的入户礼序写进精工基因。入府:双景观入口;入园:入口中庭林道,自然进宅;入坊:阔绰宅间形成23个园聚空间;入巷:单元归家重重花木相伴;入堂:精装品质入户门厅;入厅:电梯厅高效刷卡门禁;入室:专属精工安防指纹密码入户。七重“归家礼序”,尊崇专属于中华民族的入户仪式感,演绎非凡归家风范。

八大匠心工艺打造独具时代意义的“工匠品质城”

协信星麓原坚持“过程精品,人居典范”,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用心打造值得一生居住的好房子。八大匠心工艺:泼墨检测工艺,真石漆工艺打造;防挂漏式屋檐,有效保护建筑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2套在售;雨水回收系统,助力生态绿化家;窗户通风器,生活呼吸时时畅新;镀膜玻璃,隔温隔热,舒适与私密共享;倒置式保温,室内温度有效恒定;无氡环保砖,经放射性环保检测;无障碍通道,只为更好出行归家。

六进六院,七重归家礼序,八大匠心工艺,协信星麓原将精工基因渗进每个细节,匠心雕琢,将环保的建筑理念与以人为本的人文追求,融入到建设过程的每处细节之中,为改善城市人居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真正体现人性且有温度的建筑!

动态:公园与繁华辉映的墅区著作,套内约115-140㎡公园叠墅,即将风华呈现。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