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打造云生态办公环境

房天下  2018-07-19 17:42

[摘要]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的新风系统采用了优质隔音材质,风轮风道优化设计,采用直流无刷马达,极大程度的减少了噪音,由此,白领们能在一个安静的办公环境里高效办公。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需要,越来越多的白领阶层活跃于城市之中,写字楼应运而生,成为了商务精英们向往的办公场所。写字楼发展至今,已不仅仅是一个简易的场地,而是变得更加人性化,能满足多元需求。位于两江新区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即致力于打造云生态办公环境。

 

超强静音新风系统,享受森林SPA

 

随着工业生产、交通运输、城市建筑的发展,环境噪音污染日益严重,以写字楼为例,高层写字楼里的中央空调系统让人们紧闭门窗,室内污浊的空气无法被空调排出室外,噪音颇大等导致白领们出现头晕,心情烦闷等状况,在影响身心健康的同时还降低了工作效率。为了打造与商务精英匹配的理想之所,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配备超强静音新风系统一扫办公室通风问题,让白领们在格子间也能纵享森林SPA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新风系统采用了优质隔音材质,风轮风道优化设计,采用直流无刷马达,极大程度的减少了噪音,由此,白领们能在一个安静的办公环境里高效办公。此外,该新风系统还采用了内外循环的模式,室内外空气的流通能有效地稀释甲醛,并向长期密闭的环境里输送室外的新鲜空气,新风量可达30立方米/·人,柔和的通风状态让人如沐春风。

 

LOW-E中空玻璃幕墙,体验云端办公

 

著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曾说过“细节就是上帝”,他通过对现代主义建筑的思索,将玻璃幕墙元素运用到城市建筑之中。棕榈泉国际中心以“向经典致敬”的态度,对细节严苛把控,匠心打造了LOW-E中空玻璃幕墙,意欲让在写字楼工作的商务精英们体验在云端办公的快感。

 

中空玻璃使得视野格外开阔。白领们坐在办公桌前却像置身于蓝天白云间,只需微微抬头便可看见映在玻璃幕墙上的朵朵云彩,或在窗边俯瞰都市繁华之貌。中空玻璃270°采光让自然光线得以在办公室里洋洋洒洒,昏暗的办公室角落就此无处匿藏。此外,中空玻璃具有隔音,防潮、环保等优点。良好的隔音效果保证了重要会议内容的绝密性,重要文件和发票等也不会因为放置在档案室内而受潮。LOW-E中空玻璃优异的热性能,可大幅减少因采暖所消耗的燃料,进而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起到环保低碳的效果,也在极大程度上也保证了白领们的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