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伏天”长达40天 40度高温下的重庆人去哪里避暑

房天下  2018-07-19 17:38

[摘要] 滇池会展片区就好比重庆北部新区,在“重庆向北”的大环境下,两江新区作为北区区规划的高品质住宅功能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区域影响力,掀起北区置业热潮,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置业北重庆区域。

俗话说:“热在三伏,冷在三九”。我市进入一年之中热的“三伏天”,今年的“三伏天”将长达40天。近日,全市大部地区都是晴热天气,市气象台也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入伏后,重庆高温天气将持续,今明全市温度达40℃,后天更有望冲上41℃,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那么在40度高温下的重庆人,去哪里避暑舒适?现有一处避暑胜地,对于重庆人来说乃是去处,那便是高铁即可的昆明。

昆明借天赐“凉”机促旅游升温

在日前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旅游组织支持的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昆明被评为“避暑旅游城市”。

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城区温度在0~29℃,年温差小,鲜花常年开放,草木四季常青……凭借全球少有的天赐“凉”机,昆明多次捧回“避暑城市”“全球避暑名城榜榜眼”“中国避暑名城榜榜首”等与避暑相关的众多大奖。

昆明不断通过增加避暑旅游产品供给、加强避暑旅游形象宣传、市场推广和产业开发、完善相关公共服务配套等,把“避暑旅游”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昆明已成避暑旅游标志性城市。

素有“高原明珠”之称的滇池,一日之内,随着天际日色、云彩的变化而变幻无穷。这里是度假观光之胜地,又是避暑疗养的天堂。虽然远离大海,夏日玩水同样精彩!

滇池位于昆明城西南,又叫昆明湖,古称滇南泽,是云南高原湖泊,也是第六大淡水湖。滇池四周是昆仑山脉,风光名胜较多。乘船出游,只见烟波浩渺,景色迷人,使人如入图画之中。

滇池是昆明风景名胜的中心,滇池景区包括昆明城、滇池及附近众多的公园、名胜古迹,总面积770平方公里。由于此地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入滇置业安家,尤其是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背靠昆明主城富人区南市区的城市繁华和国际会展未来完善的配套,风情旅游小镇已经建成、未来高约两百余米的商务集群,以及海洋公园和酒店集群,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已经成为候鸟型度假客户的选择。

楼市新贵,滇池板块——龙湖悄然布子滇池畔,为重庆人开辟的另一度假目的地

随着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正式投入使用,南博会的成功举办,飞虎大道通车,滇池半岛与会展中心成为昆明楼市,出现众多大牌房企合围之势。鉴于会展中心的业态规划以低密度高端住宅、会展、度假休闲、文化娱乐为主,所以目前区域内云集的产品以别墅、洋房居多,该区域楼盘价格因此被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眼下会展已形成豪宅扎堆的局面。

滇池会展就好比重庆北部新区,在“重庆向北”的大环境下,两江新区作为北区区规划的高品质住宅功能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区域影响力,掀起北区置业热潮,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置业北重庆区域。

这样来说,滇池会展中心的发展,必将是未来品牌房产争抢的价值高地,同时也将会为重庆人开辟出另一个度假目的地。

会展中心整体地势开阔平整,连片面积大,是昆明市主城区可完整连片开发的开发区域,区域价值凸显,引得众多大型房企进驻滇池会展,中海、招商、**资源、万科等品牌房企竞相抢占滇池价值高地,龙湖布子滇池畔,在此打造度假社区,项目产品即将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