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中坚,扛鼎之作,龙湖·开元品鉴西永发展盛宴!

房天下   2018-07-19 17:28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现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处开放临时接待中心,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随着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深化落实,重庆也迎来了高速发展的契机,无论是重庆向北,重庆向南,还是重庆向西,重庆城市化进程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可以说,重庆已经走上了均衡发展的道路。而在其中,重庆西区更是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在重庆地产十大热点板块高峰论坛上,重庆市社科院城市研究所所长许玉明也表示,从空间格局,以及西部地区成渝经济带的发展趋势等方面预测,渝西是重要的拓展方向。而在前不久,中国电科与沙坪区政府也已达成协议,提出在西区共同打造重庆科学城,以助力城市发展,可以看到,西区的重要性已经日益凸显,一个新兴的人居高地正在崛起。

群雄逐鹿

开发商相继入驻西永

在重庆西进的进程中,西部新城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亦是距离重庆主城区近、面积大、基础条件都市拓展区。近年来,随着重庆自贸区西永、保税港区、中欧专列、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西永微电园、大学城科技产业园等众多利好的相继落地,西永已然成为了重庆为热门的板块之一。除了各项政策的倾斜支持,诸多开发商也已正式入驻,开启了西永群雄逐鹿时代。据统计,到2018年,西永已有龙湖、协信、万达、首创、恒大、绿城、华润、金科等诸多品牌开发商的入驻,从规划中可以看出,经过众多品牌房企的发力带动,区域内将形成一个新的中高端住宅区,形成多达30万的人口聚居区。除此之外,西永更拥有诸多大学和150余家企业单位,在众多利好、产业和大量消费力支撑下,西永正朝着全新的目标快步前行。

重庆龙湖现房壹号作品实景呈现

此次龙湖推出的产品——龙湖·开元,地处西永商业中心区,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等多处轨道交通,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米,项目周边1号线已通车,未来规划龙湖天街(拉特芳斯项目),满足医疗、餐饮、金融、休闲等生活需求,让购房者能够清晰了解到真实的社区情况,为购房者提供舒心的居住环境。同时,项目周边配备优渥资源,西永**、西永**,大学城15所高校云集,让当下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项目周边还有多家医疗机构,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陈家桥中心医院,项目周边将规划一所三甲医院,让生活更加便捷安全。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项目现场处于封闭施工阶段,现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处开放临时接待中心,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龙湖拉特芳斯 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