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世界听见重庆,万瑞MARRIER震撼发布!

房天下  2018-07-18 18:02

[摘要] 重庆万瑞MARRIER首批产品即将耀世开启!如同此次震撼的产品发布盛典一样,万瑞MARRIER将为我们带来真正的大平层。世界,从此就在你眼前!

717日晚,万瑞MARRIER「让世界听见重庆的声音」产品发布盛典在一曲旋律激昂、扣人心弦的交响乐中拉开了序幕。

万瑞MARRIER润田地产执行董事长谌俊宇等管理层成员,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总监谢涛、全球知名物管服务品牌“仲量联行”重庆负责人卢智远、科勒全球设计体验官陈精华等特邀嘉宾,以及数十家媒体、活动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瑞天幕臻装大平层的开启。

2003年,重庆首次喊出“重庆向北”的口号,金开是在重庆城市向北发展的起点,也是重庆对话世界的形像窗口。 一步步走来,金开成为重庆备受瞩目的热点区域,成就了金开富人区在重庆人心中不可替代的位置。如今,金开需要的是第二次全面更新和升级,为金开的高端居住提供更好的配套与服务。

于是,万瑞MARRIER来了!力帆红星国际广场15735元/平方米[渝北]力帆红星国际广场66套在售,深耕5年,让金开大道领衔重庆向北都市发展;响应时代的号召,带着10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带着集购物、商务、高端居住、社交圈层等城市配套落户于此,让金开不断升级成为重庆不可或缺的核心商圈2018年,以万瑞天幕精装大平层,再一次超越期待。

重庆成为网红城市并不是幸运,而是必然!不论是社会发展还是经济水平,重庆俨然今非昔比。就居住建筑而言,重庆已经进入真正的居住改善时代。万瑞精装大平层,采用符合当代精英审美的现代艺术装修风格,处处都流露着奢华时尚的烙印,同时也塑造了重庆豪宅的世界气质。

非凡匠心品质打造的万瑞大平层,不仅成为重庆的地标,更吸引了选址严苛的万豪、喜来登双五星级酒店的入住,高耸而立的几栋高楼代表了万瑞大平层的至高尊崇。润田地产执行董事长谌俊宇在发布会中,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喜来登旁、万豪之上,万瑞豪宅、仰望世界!

占据城市核心资源、满足居住享受,万瑞要打造的不是简简单单的住宅,而是都会里的豪宅,的豪宅。它不仅仅全面彰显领袖商务、元首级社交,更可代言重庆、比肩世界。 

重庆从来都不缺乏国际视野。但在万瑞之前,重庆从未有这样的高度和境界。这一次是世界和重庆的激情碰撞。

正如润田地产副总经理胡贤勇所言:全球大平层不仅仅是大这么简单,如美国纽约ONE57、伦敦南岸塔Southbank Tower大平层豪宅具备很多共性:对城市核心资源的占有、站在城市中心处、拥有大视野、大气不凡的尺度、全玻璃幕墙时尚外立面、豪华完整的商业配套、豪华精装配置和星级服务。这些特质缺一不可!

万瑞MARRIER天幕臻装大平层,于552米重庆之巅,以层高4.3米、15公里无遮挡视野、时尚潮流天晶钻幕玻璃幕墙外立面、43米宽的私家景观视窗270度环视美景,对话世界塔尖美学。

万瑞大平层还与全球知名物业管理机构、全球五大行之一:仲量联行,达成战略合作。汲取全球私人定制服务之精华,提供全天候高端物业服务。

大气非凡的布置

180°3D照相 

万瑞成功举办的产品发布盛典,告诉我们,让世界听见重庆的声音,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重庆万瑞MARRIER首批产品即将耀世开启!如同此次震撼的产品发布盛典一样,万瑞MARRIER将为我们带来真正的大平层。世界,从此就在你眼前! 

万瑞臻装大平层建面约136-298

让世界听到重庆的声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