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向西,龙湖·开元携手西永共谱现房“协奏曲”

房天下   2018-07-18 17:50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西永,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核心渝新欧始发点,也是重庆的经济门户。随着产城融合的快速发展,以及第四大商务CBD高端商业商务中心区的落成到正在热议的重庆科学城的规划,西永的未来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

发展向西

西永强势崛起

1998年,重庆正式确定向西发展的道路,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的进步,向西发展已然成熟,当年的荒地已是高楼耸立,随着各大开发商集体入驻,区域业态、交通等配套的逐步完善,一座西部价值新城已经悄然崛起。进入2018年以来,西部新城尤其是西永板块价值全面崛起,从板块来看西永板块呈现是一个米字型发展态势,而在重庆确定21组团发展模式后,拥有米字型配套组团的只有西永和龙兴,在此版块下,可轻松实现多核心驱动,让西永的三大核心点,产业、文旅相互融合促进,使得西永的板块价值拥有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和未来。

同时,如今的西永各板块的格局已经悄然呈现,在交通方面,未来的西永将有4线环绕,规划中的隧道和桥梁将直接打通向北、向西和向东的联系,打造出畅通全城的立体交通网络;西区一直就是重庆的代表,在重庆著名**重庆大学入住西部新城之后,更将成为推动区域发展,尤其是高新科技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而在重庆6.28新政中可以看到,产城融合将会使得未来的西永形成一个高科技和文旅结合的一个特色板块,促进区域价值的再次腾飞。

精工敬献

龙湖开元诠释居住美学

作为龙湖地产25年来现房销售的跨越之作,龙湖开元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和期待,因为这是属于重庆楼市,也是为重庆购房者带来颠覆体验。

龙湖·开元,重庆龙湖现房壹号作品,地处西永核心商务区,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多处轨道交通及双碑大桥、内环高速、渝遂高速等便利交通,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米,未来规划龙湖天街(拉特芳斯项目),满足医疗、餐饮、金融、休闲等生活需求。

同时,龙湖开元虎溪河湾公园、双溪山公园环侍,大学城15所高校云集,还有如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陈家桥中心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汇聚,是真正意义的看得见的幸福生活,即买即得的人居!

项目动态: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龙湖拉特芳斯 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