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址重庆繁华中心城区,配套打造龙湖颐年公寓

房天下  2018-07-18 17:42

[摘要]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产业”已成为社会热词。我国养老产业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普遍生育二孩政策实施后,依然要加强养老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养老产业前景广阔。

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产业”已成为社会热词。我国养老产业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普遍生育二孩政策实施后,依然要加强养老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养老产业前景广阔。

预计到2020年,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将达到2.4亿,约占人口16%,到2050年该比例将达到28%。2015年之后,中国的老龄化进程开始加速。到本世纪中叶,每3个中国人中就会有1位老人。可见,“老龄化”已成为中国未来发展必须直面的现实问题。

而从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看,中国目前存在的四大主流养老模式——退休金养老、以房养老、理财养老、“养儿防老”,每一种模式都存在缺陷。子女的异地工作或“外流”是关键因素,子女不在老人身边,导致“养儿防老”难,空巢老人、留守老人、候鸟老人大量存在;而退休金养老、以房养老、理财养老集中形式,因为养老金有限,社保不足以支付对称的养老服务,以房养老的法律保障相对不健全,老年人不懂理财等等,都是限制养老的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近日,龙湖对外宣布将进军养老产业,将布局重庆新壹城。据了解,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择址重庆繁华中心城区,扼守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1套在售发展核心科园路,尽享区域便捷交通;拥有重庆医科大学**医院、大坪医院等医疗资源,临近渝高公园、奥体中心两大公园,让长者不用舍弃原有的城市生活。

同时,新壹城颐年公寓围绕独立、协助、失智等客群的需求,全天提供专业、温暖、自在、品质的生活照护服务;精心设计适老化空间、定制化餐饮、个性化照护服务体系、志愿者互动平台、专业康复体系,融入智能化监测体系,使长者在温馨的居家氛围中享受全方位、全天候的照料保障。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龙湖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