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夜市丨中央公园百万方商圈核心,商业人气聚集地

房天下   2018-07-18 09:52

[摘要] 金茂商圈铺占据中央公园商圈中心,尽享城市资源。致力于解决区域住宅、办公、旅游人群的高端日常生活需求,兼顾重庆高端消费的品味,以及一站式休闲购物的需求,填补中央公园集中式高端日常商业空白。在这一铺难求的时代,这样的商圈铺,必定是投资者的选择。

足球界的盛事,世界人民的狂欢盛宴

世界杯的无限魅力,再次展现得淋漓尽致

北京时间715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迎来了终的决战,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对大力神奖杯发起冲击。终,「年轻」的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队,结束了这场持续一个月的世界杯狂欢。

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一次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决战之夜,【金茂夜市】也上演了一场世界杯狂欢盛宴,让金茂与所有球迷们一起,在音乐美食与啤酒的陪伴下,一同见证了世界杯诞生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点燃世界杯的味蕾盛宴

盛夏夜空,世界杯决赛开始之前,金茂已经把看球必备的美食与啤酒准备就绪。

既然是夏天的美食,小龙虾怎么能少。红彤彤的虾身,Q弹的虾肉,麻、爽、香、辣,交织在一起,辣汁深入,回味悠长。

炎炎夏日,一盘麻辣鲜香、味道浓郁的香辣花甲配上冰爽的啤酒,畅快淋漓的滋味无疑是解暑的利器。

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作为金茂夜市里美食的另外一个主角,烤肉上场了,外焦里嫩,肥而不腻,无法抵挡的美食诱惑。

盛夏狂欢,一触即发

当然,在比赛开始之前除了有美食相伴,金茂还准备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随着真实幻境乐队登场,一场真正的音乐狂欢show开始了,现场音乐的律动,和乐队成员们热情洋溢的精彩献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的视听盛宴。

世界杯进行时,小朋友们也想一展风采?在金茂的桌式足球,一场「小」对战开始了,各位「小球员」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过了一把世界杯的瘾。

看直播不尽兴?真实的足球射门了解一下,球迷们早已经按奈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纷纷上前来体验,切身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在一番吃喝玩乐之后,临近晚上11点,现场气氛依旧不减,舞台上巨大的屏幕,两支球队的激烈角逐吸引全场目光。每当精彩时刻的出现,大家一起欢呼惊叹,在金茂狂欢的氛围里,与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同步感受心跳瞬间。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狂欢盛宴,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带来的无论是惊喜或意外,都在这片狂欢声中,划上句号。

比赛已然落幕,金茂夜市精彩持续上演,中央公园商圈旁,金茂商圈铺携金而来。

金茂商圈铺

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金茂商圈铺,紧邻2300亩中央公园,距离约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仅一街之隔。周边多所****、政府机关、重庆市检察院、重庆日报集团等,常住人口多,消费实力强。完善配套经济和金茂及金茂周边的多重优质楼盘顾客资源,给金茂商圈铺的人流量和购买力提供了保障。在拥有七横七纵二环城市快速路网和三横五纵轨道交通的同时,还享有多条城市中心公交路线,增加了出行便利性。

金茂商圈铺占据中央公园商圈中心,尽享城市资源。致力于解决区域住宅、办公、旅游人群的高端日常生活需求,兼顾重庆高端消费的品味,以及一站式休闲购物的需求,填补中央公园集中式高端日常商业空白。在这一铺难求的时代,这样的商圈铺,必定是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