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永跨越式发展令人侧目,龙湖·开元孕育城市现房基因!

房天下  2018-07-17 17:43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近年来,随着重庆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提速和深化,重庆楼市各版块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如北区的礼嘉、悦来、蔡家、公园等板块,南区的龙洲湾、李家沱、茶园等板块,以及西区的沙坪西永板块,都相继火爆,借助优越的城市资源迅速成为了重庆楼市。龙湖集团,择址西永,凭借无以复加的地段和政策导向,倾心打造出龙湖集团25年现房销售项目——龙湖·开元,用品质现房回应美好生活!

把握城市发展轨迹

打造西永更宜居大城

沙坪区位于成渝城市群的重要节点位置。是重庆向西与成都连通的必经之路,由此获得的发展空间和机会,毋庸赘述。在沙坪坝西永组团,还有内陆综合保税区、"渝新欧"国际货运线路起点。而随着中国(重庆)自贸试验区挂牌,西永约有23平方公里纳入全市自贸区范围。国家战略之下,西永将获得长足发展,城市能量爆发。同时,作为传统**圣地的沙区,亦有着其他区域难以比拟的,西永**入驻和初中建立,体系已初露峥嵘,**和**入驻已经开班,为西永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更值得一提的则是西永的宜居环境,除了空气新鲜、环境优美,西永区域更是未来的新商圈之一,一个涵盖了吃喝住行购为一体的新商圈,必将会给区域的居民生活带来新的惊喜。

开拓创新

树立重庆现房打造标准

从期房到现房,这不仅是销售业态的转变,更是龙湖对于打造品质住宅的又一深刻思量。重庆龙湖策划总监王磊表示:“与现房相比,期房的痛点就在于交房的时候不一定满足客户的想象和预期,对于购房者来说,期房交房周期很长,购房资金占压时间会相较现房更长。当产品变为现房销售模式,对于购房者而言,不仅可以减少房屋建设期间资金占压时间,同时相对承担的风险也更小;但对于开发商而言,现房销售对企业财务能力和产品力的要求非常高,这对于开发商的综合实力是一场大考,如果开发商的综合实力、用心程度不够的话,自然就考不及格。”而在现房打造的过程中,龙湖则坚信:“潜心做好产品是出路,没有其他捷径”。

龙湖·开元,作为重庆龙湖现房壹号著作,将定位为区域内品质的低密度高端社区,坐拥1/7/13号线(规划中)等多处轨道交通,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米,三大公园环伺,**林立,尽享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30套在售天街在内的未来200万方商业繁华,满足医疗、餐饮、金融、休闲等生活需求。

项目动态: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