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洞悉都市隐修生活之道,龙湖·長滩原麓以建筑实现人居对话

房天下   2018-07-17 17:37

[摘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尽管身居嘈杂的城市之中,也不应让焦虑替代了生活的诗意。因此,择一处栖息之所,回归初心,让思绪沉淀,成了许多人的追求。龙湖·長滩原麓全新塑造的院落别墅,便通过“无界”、“共识”、“秩序”、“闲寂”四大建筑哲学,给不安的都市带来了一处心安之墅,

令不少都市人心生憧憬。

两层连廊——生活、艺术的落脚点

人们理想中的生活,应当是充满艺术与诗意感的。在龙湖·長滩原麓,龙湖便将这种美好愿望照进了现实,让人们得以重拾恬淡安适的心,尽情享受肆意流淌的美好时光。

龙湖·長滩原麓两层自然连廊的设计极大的满足了现代人的居家诉求。一层连廊与主院相连,可用于打造书房、茶室等休闲空间;;二层连廊与天空相连,建筑与自然有了对话的空间。连廊设计兼顾了生活的实用与艺术的浪漫,为居者营造了多种生活画面。仲夏夜晚,繁星璀璨,一家人可在二层连廊露天烧烤,大人们闲话家常,孩子们嬉戏打闹,还有孜然烧烤、冰镇西瓜供家人享用,食物的醇香和草木的清香交织。纵使生活有万种风情,也不如此刻的肆意享受。

180度景观横厅——阳光清风来作伴

一所真正的品质建筑,总是离不开阳光、清风的点缀。而龙湖·長滩原麓的约11米大宽厅、180度景观横厅,便让自然真正的生长在建筑里。穿行其中,光影相随,眼之所处有着清新的绿色、斑斓的花朵。闲暇时,也能仰望晴空万里、漂浮的白云。居住在这样的空间里,身心得到了释放。

同时,龙湖·長滩原麓于大宽厅里采用德国品牌推拉折叠门,可全幅打开直通宅内主院。这不仅让院落的自然风光被牵引入室,生活空间得以延展,还酝酿了一处与自然更亲密的舒适生活场景,突破空间的限制。像在室内休憩、练瑜伽,在院中繁花绿植里喝茶品茗、数星星、汇聚好友,或是孩子追逐着小狗奔跑在院落、客厅之间,无特定的生活场景让生活更随心。

0.46超低容积率——感知自然的灵性

龙湖·長滩原麓位于龙兴滨河高端住区,周边有御临河、鲁家沟生态公园、御临河滨河公园环伺,大自然的清新怡人可随时被感应到。得益于这样旖旎的山水风光,龙湖在院落别墅将容积率做到了0.46,焕新着品质生活。

孩子可回到森林密处,感知自然的童话色彩。观察植物的生长、收集落叶标本、追逐萤火虫;老人可于葱郁的林荫小道晨跑,或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去御临河畔漫步、下棋博弈,生活精彩纷呈;而年轻人,将于河畔长廊、公园的鸟语花香里寻得悠然时光,消散心中的烦闷,更多的享受生活......

龙湖·長滩原麓,以自然、建筑、城市、人亲密联系的空间,创造更悠然、诗意、放松的生活方式。于此,生活多了浪漫,也多了生机,诗和远方将尽在脚下。

销售动态:

龙湖·長滩原麓,此心归墅——合院别墅二批次加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样板间已揭幕,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