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长江铭著:坐享金辉城15年大盘醇熟配套 执掌一城精粹

房天下  2018-07-17 17:35

[摘要] 金辉·长江铭著,南滨路约3000亩金辉半岛15年典藏钜著,金辉TOP级铭著系产品。其中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臻装套房设计、前瞰江后览湖、大面宽户户有景,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欢迎详询。

金辉城,集成22年金辉造城理念,15年砥砺深耕南滨,匠造22个组团约15万人的3000亩大城,兑现一座城的繁华。如今,金辉城15城典藏钜作——金辉长江铭著耀世登临,于繁华中心之上凝聚大城精粹,见证一个城市人居方式的改变,再次书写大城人居传奇。

前江后湖公园旁,臻藏醇熟大盘极景视野

15年深耕,金辉城倾心筑就每一部作品,致敬城市生长时代。如今,金辉城大盘逐渐形成,土地资源已经所剩无几,金辉长江铭著作为金辉城15年典藏之作,占据金辉城显耀地段,前瞰3.3公里恢弘江岸盛景,后览约4万方主城罕有滨江内湖——镜湖绝景,约12万方金辉公园,成就"一江一湖一园"大隐化境的稀贵生活,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绘就城市景观封面,稀缺价值无可复制。

约24万方商业群,收藏一城繁华精粹

金辉长江铭著,享大城醇熟配套,享有约24万方滨江商业集群,包括约12万方金辉广场,含约铜元道商业在内的12万方滨江商业集群,掌控滨江商业资源,集萃一城繁华精粹,满足“吃、喝、玩、乐、购”生活购物需求,纵享时尚滨江生活。

“三桥两轨双干道”立体网路 接驳商圈繁华

金辉长江铭著,择址重庆外滩南滨路之上,拥有“三桥双轨双干道”醇熟交通配套,三桥:菜园坝长江大桥、鹅公岩长江大桥、石板坡长江大桥;双轨:轨道3号线(铜元局站)、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在建中);双干道:南滨路、海峡路;立体交通网络快速接驳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商圈几何中心,近距离接触城市核心繁华。

3+9+3全学龄无忧体系 助力孩子非凡成长

金辉长江铭著,矗立百年铜元局文脉之上,构建3+9+3全学龄无忧体系,周边有为明幼教幼儿园、融桥南坪**幼儿园、川益**、人民(融侨)**、长江**、**(融侨)**……从双语幼儿园到百年**,集萃**资源,文化底蕴浓郁,给予孩子更多成长动力。

项目动态:

金辉·长江铭著,南滨路约3000亩金辉半岛15年典藏钜著,金辉级铭著系产品。其中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臻装套房设计、前瞰江后览湖、大面宽户户有景,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欢迎详询。

地址: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