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敬东方 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7月14日启幕

房天下   2018-07-17 10:20

[摘要] 四大古文明中,唯东方文明生生不息,至今仍在人类文明史中大放异彩。金科,从2003年金科.;中华坊起,便执著于东方美学建筑产品,同时力推中国式美好邻里文化复兴,从软、硬两方面入手成就美好生活,为回归人居文化自信,作出了不懈努力。盛世之下,金科肩负复兴东方文化的大旗,再接再厉,以建筑呈现东方美学。

四大古文明中,唯东方文明生生不息,至今仍在人类文明史中大放异彩。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球146个国家(地区),已建立525所孔子学院,和1113个孔子课堂。
道家经典《道德经》,全球发行量仅次于《圣经》,在哲学的故乡德国几乎人手一本;
世界潮流,滚滚向东。

大国崛起,文化复兴,城市,是重中之重。作为中国经济支产业的房地产业,一开始就成为中华文化复兴的扛旗者,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金科,从2003年金科·中华坊起,便执著于东方美学建筑产品,同时力推中国式美好邻里文化复兴,从软、硬两方面入手成就美好生活,为回归人居文化自信,作出了不懈努力。
盛世之下,金科肩负复兴东方文化的大旗,再接再厉,以建筑呈现东方美学,表达文化自信。

金科全新三大产品系:琼华系、博翠系与集美系,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博翠天地 东方大美

金科博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大至建筑布局,小至园林点缀,无不是东方人居文化的沉淀。相地合宜,择址构园,博采天地大成,翠揽山川自然。
建筑的美学,只是金科代言当代东方的载体,生活的美学,才是金科20年上下求索的本质美好。

学承东方 美好童行

山有脉、树有根,传承五千年的东方文化,刻印于每一个华夏子孙的血液中,奠定着我们基本的生活观念。
五千年浩瀚文明,粹就出国学美善相济,从诸子百家到诗词歌赋,从天文地理到琴棋书画,国学传承的根本,在少年。
基于此,金科于2018年7月14日-8月19日,隆重推出了“学承东方,美好童行”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诚鉴东方之美,礼做国学名士。

为期一个多月的东方文化节,六大东方文化课程盛宴,致敬并传承传统文化经典,盛启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


遵古代“人生四礼”之首礼:开蒙,为小业主正衣冠,拜师启智。

用七彩的颜色点亮七彩的梦,泼墨山水,妙绘九州。

国学大师季羡林曾说过,五术六艺百家之学,东西南北凡吾国域内之学,都可称为国学。东方的美,在宇宙苍穹,在四季繁花,在即将开启的少儿文化节中,金科,与你一起,共鉴东方。

金属质感分割线

开蒙礼时间:7月14日 AM9:00
开蒙礼地点:重庆·湖广会馆
开蒙礼对象:4-10岁少儿
开蒙大典即将盛大礼启  敬邀莅临
国学暑期 六大课程
重庆贵州  11座城市
18个项目  同步开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