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启时代,志在美好中国

房天下  2018-07-16 17:56

[摘要] 在一个美好的时代,一个奋斗的时代,一个变革的时代,保亿势将不负所托,昂首激荡,只为开启一个更好的时代!

历史的巨轮滚滚向前,时代的召唤在指引方向。

当“美好生活”已成为中国社会的主旋律关键词,当“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上升为当前社会主要矛盾时?

试问,如何才能让“美好生活”福泽千万家?一位有责任有远见的实力房企早已出发,给出了答案。

7月13日,一场主题为“亿启时代 志在湘湖”的保亿2018品牌发布暨湘湖项目案名揭幕仪式在杭州盛大举办。

保亿集团各级高层、著名房产评论家、杭州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总工程、绿城建筑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与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保亿向“美好生活质造家”华丽蜕变的重彩时刻。

保亿风华之志

以视听盛宴,传递品牌心声

场外独特布景、场内视听盛宴,每一角度均传递出不一般的保亿2018保亿品牌发布会。

一段诗境诵**、一曲国风舞蹈足以令人如痴如醉,尤其当《美好是什么》概念视频在大荧幕上发布时,充分展示了保亿对于美好人居的理解与向往,更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深感期待。

当天现场,保亿还以“声临其境”的新颖形式,特邀四位重磅嘉宾,共会“湾区的湖居时代”区域价值论坛,论证了保亿的前瞻性及对品质生活永不止境的追求。

杭州,在长三角大城市群的基础上,全面开启大湾区时代,钱塘南岸也顺势迎来了发展期。前瞻未来的保亿早已顺势而为,从钱江世纪城的保亿中心,到奥体核芯的保亿·奥邸国际,再到如今的保亿·湘湖和院,每一次择址,每一次进阶,都昭示着城市的未来。

保亿格局之志

以新篇,引领城市价值

26年一路走来,保亿一直“在路上”,对追求“美好生活”从未有过半点懈怠。

26年风雨兼程,不论是转型踏足房地产、不断壮大集团产业,还是向百强房企上升发展,抑或是开拓布局的宏图伟业,保亿始终都紧握每个城市的发展脉搏,不断以时代作品来引领城市价值,成为城市价值独树一帜的风向标。

从西安的风景御园、重庆的丽景紫园,再到杭州奥邸国际,现如今的湘湖和院,保亿一直在前瞻城市脉络,精耕每一部时代封面。

未来即将面世的重庆保亿·湖山鹿鸣,西安保亿·公元印、保亿·大明宫国际,以及大连的C地块等更多项目亦是如此,将为保亿“美好生活”的格局之志书写新篇。

保亿生活之志

以芯法内核,质造美好生活

在过去的26年里,保亿践行着“和谐空间 品质生活”的企业理念,从原本的“好房子 保亿造”的精神指引,再度迭代升级。

期望成为一个“美好生活质造家”。这就要求了保亿必然要专注于每一处细节,每一次经营,每一步向前,让理念“心法”和管理“芯法”合二为一。

如何让企业保持创新动力?

7.13保亿品牌发布会给出了背后的答案——创新式的管理体系、核心的项目类型以及用心的服务体系三个方面进行完整的诠释;

“5重管理创新驱动”涵盖了垂直管理模式、计划管控模式、第三方检测保障管理模式、精细化施工工艺标准和高效人才管理模式;

“5核产品CPU”,即保亿打造封面产品的五大维度,旨在打造封面项目、金融封面项目、文体/文创封面项目、旅游封面项目或是城市核心标杆封面项目;

而“5芯服务体系”则囊括了客户满意度、亿生活服务体系、四全园区构造体系、双向式反馈以及双驱社区文化。

从管理、产品到服务,三者有机结合、互为促进,让保亿集团得以永续发展。

诚如保亿杭州公司总经理方总所言:“我们要做的不是造一座房子,而是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场景体验,为城市留下可以对抗时间的永恒作品,为时代描绘一个心生向往的美好未来。“为了这个理想,保亿将永远奋进,永葆初心!

在一个美好的时代,一个奋斗的时代,一个变革的时代,保亿势将不负所托,昂首激荡,只为开启一个更好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