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开元】网红重庆城市腾飞,西永加速“城”熟迎价值爆发元年

房天下  2018-07-16 17:47

[摘要] 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和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在抖音等互联网媒体的带动下,重庆成为的网红城市,人气价值凸显。而随着重庆城市建设发展,居住属性日益突出,城市价值进入新的篇章,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重庆。作为重庆未来一颗璀璨的明珠,西永多重国家政策汇聚,生态环境优越,配套设施完善,正逐渐成为购房者争相置业的热点区域。

国家政策汇聚

城市发展新引擎

据西永微电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西永微电园正在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充分发挥中欧班列(重庆)铁路起点、综合保税区、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政策,未来西永工业总产值将突破2000亿,外贸进出口额突破2000亿,离岸金融结算突破5000亿美元,将形成高端制造、高端贸易、高端研发与高端人才产业园区布局,引领未来重庆经济发展腾飞。

大牌房企云集

西永成为城市开发热土

随着西永发展,越来越多大牌开发商云集西永,2018年上半年华润、绿城、远洋成功拿地进驻西永,西永再一次进入重庆楼市风口,目前区域内囊括了恒大、金科、龙湖、万达、华润、绿城等品牌开发商,说明很多开发商对于这个区域未来是非常看好,大开发商入驻能够极大的提升区域基础建设,促进西永加速“城”熟。

2018,西永城市价值正在腾飞作为重庆产业重镇,西永微电园未来将引进更多的百亿级产业入驻,助力重庆引领西部经济飞跃式发展。同时,随着更多的房企入驻西永热土,城市居住品质得到质变,在商圈、交通、**、公园、医院等繁盛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后,西永将发展成为能够代言城市未来的“产业+人居”都市宜居大城,未来区域价值将得到飞跃提升。

醇熟西永

品质生活大城

经过近年来的耕耘,西永板块已经完成了形成醇熟生活及氛围,西永正在“开花结果”,如今,西永价值元年已至。

作为龙湖深耕西区10年的划时代作品,龙湖开元以现房致敬成熟西永,更是代表着西永核心区住宅标准,成熟的全配套生活条件。从方面看,沙坪区历来就是重庆主城的**大城,沙区成就了重庆无数学子梦。**云集,汇资源于一城,而龙湖开元周边汇聚西永**、西永**等,更有大学城15所高校聚集,一手满足当下,一手掌握未来。

同时,西永其立体交通网络也是让全重庆叹为观止,西永板块在桥梁、轨道、高速、隧道等多方面综合发展,使得西永的强大交通得以充分发挥。龙湖开元尽享西永版块立体的交通路网,“一桥四轨五高七隧”的交通网络体系,未来交通体系畅达,项目周边地铁1号线已通车,真正意义达到与主城区的“无缝连接”。

据了解,整个西永商务中心区总规划面积7.42平方公里,土地出让面积共计6810亩,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巨大的商业体量,无异于再造10个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0套在售,自西永广场以及龙湖天街规划落地,再加上微电园与政务服务大厅价值加码,西永商业自此“开花结实”!

龙湖开元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约800米,未来尽享龙湖天街(拉特芳斯项目)内商业购物、文化、休闲娱乐等商业业态,满足生活所需。

随着“活在当下,享受此刻”成为城市的生活主流方式,现房更是成为许多购房者热情追捧的重庆新生购房形态,由此而带来的“等期房,不如买现房”的潜在消费动机,也就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置业标准动作。而龙湖开元现房即买即得的特性,在西永更是不可多得,西永的未来已经到来,现在置业西永正当时!

项目动态: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目前已于原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销售中心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欢迎各位市民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