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往山水之城?龙湖光年让你来渝之行更有意义

房天下   2018-07-16 17:22

[摘要] 龙湖光年,全国商圈高铁TOD,龙湖光年将链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每天上班下班,辗转在固定生活圈的我们,总是向往着那诗与远方的美好,总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想要纵情一把,去感受那祖国的山山水水,去肆意享受我们独有的人生。重庆,一座兼具山与水之城,便成了无数旅人向往所在。

伫立于朝天门码头静观两江交汇,凭栏从南山眺望重庆之夜,踏访千年古镇磁器口感受巴渝文化,行走于洪崖洞找寻每个人心中的“千与千寻”......这不正是诗与远方么?重庆人向来热情好客,近日,重庆市旅发委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将会为重庆带来更多远道而来的朋友。

除却山水自然美景须用心体验,重庆商圈的独特都市魅力也非去感受不可。解放碑商圈之国际、观音桥商圈之时尚、大坪商圈之活力、南坪商圈之都市、沙坪商圈之传统,都是来渝旅人体验的好去处。尤其是沙坪坝,不认真花上两天去细细品味,难免会枉费旅人来渝之行。

如果有相机,拍摄是记录所行之处绝美风景的方式。在2020年,沙坪商圈会大变样,届时再来沙坪坝记录一次,足矣。同喜爱重庆这方山水土地的人一样,龙湖也深深爱着她。龙湖爱她的过往,也爱她的现在,龙湖爱她的包容,同时也想她变得更好。为此,龙湖为重庆带来了商圈高铁TOD综合体,它坐落于沙坪坝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站站点,目前正在抓紧建设中,它有一个很美的名字,叫做龙湖光年。

因其从“光”的概念出发,隐喻大城时代如同一道光,由点及面照耀,汇聚城市,于是便有了龙湖光年这样一个名字。深知现代城市发展的弊病,龙湖光年以“交通+商业”的模式,再塑美山水之城。龙湖光年所坐拥的沙坪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站将有8层地下立体综合空间,建成之后,市民或者旅人均可在这里实现高铁、轨道、公交、出租车及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无缝换乘。

除了地下立体空间,龙湖光年还包含了沙坪铁路综合交通枢纽站“上盖”部分。一面回忆着沙坪坝的过往,一面又希望其跟随现代都市的节奏而变得繁华。折中而虑,在车站站点加盖“上盖楼宇”是个不错之选。龙湖光年致力于连接打通沙坪坝站和老牌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套在售商圈,预估建成之后可以将沙坪坝商圈的面积扩大到0.74平方公里,远期扩容至五倍多,其业态涵盖的商业、养老等,能让来渝旅人体味更多元的巴渝文旅商特色。

2020年到重庆沙坪的旅人能拍点什么?龙湖早就想到了这个问题,除了修建沙区标志性的建筑双子塔外(建筑高度将达到约180米),龙湖还在商业体上方设计了观景的公共平台,旅人大可在此悠闲地喝咖啡、看书、聊天、注视着楼下人来人往,快门一按,目之所及便定格在照片上。

龙湖光年,商圈高铁TOD,龙湖光年将链接高铁、轨道、公交多路网,使城际、城区内畅外连,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核心资源于一体,以全新商业形式,指引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龙湖光年TOD资产全城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