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阳光城·翡丽公园示范区7月15日惊艳绽放

————藏于沙滨西,复兴诗意人居

房天下  2018-07-16 17:05

[摘要] 江拥着山,山绕着城,谓之山城。结缘于一脉江水,生根于一方热土。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追光向西,温暖入渝。阳光城·翡丽公园,礼献重庆,惊艳绽放。

江拥着山,山绕着城,谓之山城。结缘于一脉江水,生根于一方热土。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追光向西,温暖入渝。阳光城·翡丽公园,礼献重庆,惊艳绽放。

阳光城集团,23载厚积薄发,布局30大区域,匠筑百余精品项目,创造了北京阳光城·京兆府上海、阳光城·滨江悦、杭州阳光城·檀悦等高端豪宅代表作。

当具备高端豪宅筑造经验的阳光城,遇见重庆精致山水,将会敬呈一部怎样的人居作品?

土地的价值决定了人居的体验。阳光城·翡丽公园落子于有着浓郁人文底蕴的沙坪井双新城,近靠国家4A级歌乐山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9%,面朝10公里江岸线,直线距离磁井滨江段1公里。沙滨路是主城滨江开发第四代滨江路,作为“两江四岸”臻稀之地,价值不言而喻。而作为沙区为数不多的可供开发区4969元/平方米[巴南]开发区2套在售域,整个井双新城承担了提高沙坪坝核心居住区品质的重任。

井双新城作为重庆成熟的发展区域,拥有轻轨1号线、15号线(规划)双轨道交通,快速连接渝中区、两江新区。双碑大桥、高家花园大桥、嘉陵江石门大桥、马鞍石大桥、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大桥(规划中)、礼嘉大桥(在建)6座跨江大桥,分别连通石马河、礼嘉、大竹林、西永4大快速发展区域。区域内更有G212国道、渝遂高速、内环快速、嘉滨路磁双段(在建)4条核心干道,提供多种出行方式,快速通达全城。

源于自然的灵感,阳光城·翡丽公园秉承“新鲜、阳光、缤纷、惬意、自由”的理念,用阳光和绿意诠释公园生活的活力盎然。在城市繁华间,打造返璞归真的居所,以静享繁华与繁花。

未来在这里,繁华与自然一步之遥。散步到磁井滨江5大公园,8大景点,舒享自然的怀抱。步行即达滨江商业圈,融入城市的欢愉。生活的意义变得更加丰盈,自然与生活在此回归。

阳光城·翡丽公园社区内部精心打造泛公园式全龄配套,荧光跑道、篮球场、全龄儿童活动区、320㎡露天游泳池、园林会客厅、四点半课堂泛会所,具备未来社区的多种功能性配置,打造亲善睦邻的社区氛围。从社区共享的角度,创建家庭交流与互动的模式,享受充满人文情怀的社区家园。

户型设计上,本着对土地的珍惜,坚持研发全生命周期户型,以人本主义传递精致的产品美学。套内约72-97㎡云境瞰景美宅,南北通透卧室飘窗,主卧套房式设计,带来居住品质,更有户型餐、客双厅南向尺度达到约6.9米,度融入自然,创造更加诗意的空间奢享。

阳光城·翡丽公园示范区已惊艳开放,敬邀全城品鉴。

地址:重庆市沙坪区双碑远祖桥公交车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