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渝次年销售额抢占第18名 中国铁建地产再传佳绩

房天下  2018-07-16 17:02

[摘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下半年,将是更复杂的市场和更高的业绩挑战。铁道兵前永无险阻,重庆公司已厉兵秣马,对于人民美好生活的构建,将展开新一轮的探索和实践。

随着2018年上半年的落幕,各大研究机构陆续发布半年报。重庆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在2018年上半年双双再创历史新高,销售20上榜门槛也突破20亿大关,开发房企集中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据发布机构重庆房地产业协会统计,位列20的榜单中,作为入渝销售次年的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以29.8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18位,成为业界的黑马。

其进入城市的时机选择,项目的战略布局及公司统筹下的跨越式发展引起业界的**关注。

功勋央企实力入渝 战略布局谋深耕

前身是铁道兵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铁建,英文简称CRCC),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发起设立,于2007年11月5日在北京成立,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实力、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7年《财富》“500强企业”排名第58位、2017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9位、“全球250家承包商”排名第3位。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国资委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专门从事房地产与开发业务,以“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科学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逐步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西南华南为**,辐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的性房地产开发格局。截至2017年底,集团公司总资产1154.41亿元。

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战略引领下,制定了西南区域的发展战略:做大成都、西南连片。目前,已在西南区域战略布局六个城市。

基于对城市发展阶段和房地产市场发展程度的研究,中国铁建地产于2016年,以40.8亿的总价拿下江北核心滨江地块,迈开了强势进入重庆的一步。随后,中国铁建地产不断加强对重庆市场的拓展力度,通过多元拓展方式,先后拓展开发望山国际、花语佰骊、西派时代、博翠园、茶园A81地块、北碚山语城项目等,覆盖主城江北、九龙坡、南岸及北碚等城市核心热点区域,为公司深耕重庆奠定基础。

精研高端产品线 贴近客户树标杆

凭借十余年高端项目的开发经验,整合集团公司研发资源,以严格苛刻的精工品质、扎实过硬的经验技术,让建筑更懂生活。开发六大产品体系——“西派系”、“语系”、“国际系”、“梧桐”、“广场系”和“第六大洲”等,已经入驻24个城市及1个新区,共布局114个项目。总建筑面积4000多万平方米,已开发面积2800多万平方米。

中国铁建西派城,承袭了中国铁建西派系“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择址重庆滨江区域江北嘴核心湾区资源地带,且与江北嘴CBD保持着5km舒适的距离,是与比肩的人居带。

作为入渝首作,中国铁建西派城力邀全球大师,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Foster+Partners、亚洲十大室内精装设计大师邱德光、全球化人居生活方式影响力的景观大师许大绚,联合打造近百万方全精装纯大平层豪宅区,受到市场的追捧,成为重庆市大平层典范项目。

长江战略双子启幕 精装大平层首献南重庆

今年,中国铁建地产战略布局南重庆,继续以匠心造之作,以“西派系”为原点,以长江沿线为战略布局,打造的重庆第二座“西派系”——中国铁建西派时代,承接“西派系”高端血统,以臻艺精装闪耀南重庆。与江北嘴的中国铁建西派城遥相呼应,筑起长江南北巨著。

截至2018年6月底,中国铁建·西派城以19.95亿名列上半年高层成交金额第六名;且在套均600万级别的产品中,成交金额排名第二。无论是项目影响力还是产品打造能力,均比一线品牌房企有所超越,奠定了精装大平层产品在重庆的标杆地位。

未来,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势必践行地产+服务的战略:以诚信为智慧赢得客户,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推进企业发展,向着集团“做中国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目标迈进。同时秉承初入重庆时的开拓拼搏精神,打造精彩纷呈的高端生活体验,不断构筑完善的高端生活方式体系,给中国城市运营描绘着一份不可或缺的样本,领创未来人居的无限可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下半年,将是更复杂的市场和更高的业绩挑战。铁道兵前永无险阻,重庆公司已厉兵秣马,对于人民美好生活的构建,将展开新一轮的探索和实践。

标签:中铁重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