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期待|融信中国首进渝州,案名重磅揭晓

房天下  2018-07-14 11:22

[摘要] 融信中国,以“善待每一块土地”的开发理念结合对重庆本土文化的尊重,落子南重庆新生活中心龙洲湾.

岁月为建筑增添芳华,更为建筑打磨故事

所以在15年的岁月里

融信中国坚持把建筑的口碑留给时间说

于是有了融信明星"澜“系产品

而这一次,融信中国在对城市深入理解之后

在第四个直辖市---山城重庆

用一座东方雅韵之所,抒写重庆人居篇章。

对建筑再好的解**也不及时间,时间是好的考量。融信中国15年砥砺前行,深耕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制定高端精品战略。立足海峡西岸,扎根长三角,以珠三角、长江中游城市、成渝城市、中部城市群为**目标辐射圈,融信以“融信+”的强强联合运营体系,不断打造标杆高端精品,实现集团规模化的蜕变。更不负城市珍土。

而此次重庆首次见面,融信中国更是满载诚意与情怀姗姗而来,选址于重庆40公里城市中轴之上的龙洲湾区域,作为重庆主城第七商圈,目前生活配套完善,地块临近万达广场,同时背靠南山,临近长江,周边公园环伺,居住环境优越。一环、两轨、三干道的交通设计更是便捷出行。融信中国对每一片土地的尊重与热爱造就了此次的作品,占踞龙洲湾后一块核心区域,尽享核心商圈的繁华,打造高端改善别墅洋房,同时兼顾自然景观的和谐统一,为这个城市带来又一席争藏之所。

好的环境、美的风景,如此乾坤之地,只有甄稀之名才配镶嵌——融信·澜湾:“澜”系产品都是择址有生态资源的地块,追寻自然主义的居住理念,在现代都市的喧嚣中,探索城市中的自然生活。澜:蕴含南山下的东方园林之意,同时也意指融信“澜天”、“澜郡”、“澜园”澜系产品;湾:即包含龙洲湾又将“半湾”景致烘托而出。融信·澜湾,江上山下,占据自然资源,构筑重庆式都市湾区,用匠心打造属于重庆人自己的生活。

在园区以外800米景观轴由奢入雅,串联社区每个角落春溢花香、夏蝉空鸣、秋风落叶、冬日暖阳,如诗如画,风景独好,移步异景,巡礼生活美学,敬献清风阳光自由穿行其中的悠然生活方式。园区内三进院落,尽享东方仪式感;三重门庭,成就传统意境的东方家府;融信精工,匠造东方雅致府邸;匠规礼制,营造七重景观礼序。

开发理念结合对重庆本土文化的尊重

落子南重庆新生活中心龙洲湾

选择这样一块山与城融合的土地

在巴渝3000年历史文脉上

秉承融信15年品质精品理念

打造一座代表山城符号的精工现房作品

这恰恰是中国人对人居生活的向往

以时间去等待,才觉得相见时的不易与欣喜

融信·澜湾首发作品

为城市留一湾情怀,

为岁月珍藏,潜心创作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