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岸江山醇熟大城配套,护航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7-13 17:12

[摘要] 财信·北岸江山建面约68-94m2精装美宅开盘在即,占位北滨路,毗邻观音桥商圈,一线临江、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等构成畅通交通网络。

从古至今,人们对“住”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从遮风挡雨的基本功能,到现在开始注重生活质量,房子承载了人们对生活的各种梦想,也见证了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跨越和改变。洞悉现代人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提升,北岸江山外拥精彩繁华,内揽全能配套,内外兼修打造品质生活空间,为重庆呈现一个品质生活的范本。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代人买房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单纯的“买房子”了,更多的是买生活。当你下楼即可尽享城市繁华时,你会发现居于完善商业配套的地方才能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北岸江山择址北滨路,观音桥商圈,项目自带麓港商业广场醇熟商业配套,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商业综合体的魅力,体验新鲜时尚的购物乐趣。项目构建的两路十一桥双轻轨立体交通网络解放碑、江北嘴CBD、沙坪等商圈,享受各种休闲娱乐配套,实现追逐高品质人居的生活理想。

内揽全能配套,享受非凡生活体验

高品质的生活,不仅需要便利的交通、浓厚的商业氛围,更需要更丰盛的配套。北岸江山一线临江、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坐拥城市纯氧区,每天可以尽享绿肺滋润的健康生活模式。此外北岸江山北区以独特的风情岛园林设计,专属儿童的童梦乐园岛、专属青年人的时尚运动岛、专属城市精英的会客岛等主题空间为业主提供多龄段主题式的风情体验。于北岸江山而言,守护孩子成长,完善配套也不可缺失,项目周边**国兴**、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6套在售**环绕,从家门口起航。

财信·北岸江山建面约68-94m²精装美宅开盘在即,占位北滨路,观音桥商圈,一线临江、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等构成畅通交通网络。交通、商业、生活配套日臻完善,北岸江山倾心打造百万方大城已醇熟蜕变,以更具品质的城市生活礼献重庆。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国兴北岸江山3.60分

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
023-67715555$023-67713333
售完住宅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建面约68-94m²精装美宅

北滨醇熟大城,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