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悦江山X 时光里独立书店 世界上能对抗时间的 只有阅**

房天下  2018-07-13 15:58

[摘要] 没有图书馆的城市是孤独的,不阅**的人生是乏味单调的。礼悦江山携手时光里独立书店发起“江山悦**人”赠书计划,吸引了众多悦**人参与;陆续有人收到了心仪的图书,开始了他们的悦**之旅。本周六(7月14日)下午两点,一场关于悦**人的对话,将在时光里独立书店温情呈现。

没有图书馆的城市是孤独的,不阅**的人生是乏味单调的。礼悦江山携手时光里独立书店发起“江山悦**人”赠书计划,吸引了众多悦**人参与;陆续有人收到了心仪的图书,开始了他们的悦**之旅。

本周六(714日)下午两点,一场关于悦**人的对话,将在时光里独立书店温情呈现。

江山悦**人·分享季

此次“江山悦**人”沙龙,我们邀请到了三位不同领域的悦**人,一起来谈谈阅**给他们生活带来的种种变化。

缙云小住民宿主理人——赵沿海

人们在不断追求更好生活的同时,却依然放不下自然的云山雨雪。在每一个内心颇涛汹涌、厌倦了城市喧嚣车马的日子里,都想回归到属于山间的宁静。听风越过山谷,抚摸着树叶沙沙作响;看云海翻腾,幻想着自己化身成为其中轻盈的一朵,忘记一切烦恼。住在这里的每一天,都犹如一本书,每一页都值得细细咏诵。

秋茗社茶老板——杨红

茶在众人的心中,就像阅**之于人,有不同的味道,带来不同的体验。那一壶沸水唤醒的新茶,在品茶人唇齿间萦绕,有人觉得苦若生命,也有人觉得淡如清风。品茶也是品人生,切记一定急不得,慢得下来,才能品出真滋味。

时光里独立书店店主——李柯成

两江交汇的重庆大剧院,时光里书店安静地坐落于此。不同于其他位于闹市、购物中心的书店,它的静谧让人觉得有些难得且珍贵。而这,才是一个书店应该有的样子。咖啡,音乐,书籍。舒适的沙发,放松,简雅的桌面,摆有一盏透出柔和光线的台灯,这就是悦**的样子,是时光里对悦**人的礼赞。

**不仅使人增长知识,而且磨砺人的心智思维。阅**就是抛弃自己的一切意图与偏见,和宇宙对话,和圣贤对话,去发现未知的部分和自己的边界。礼悦江山“江山悦**人”计划的初衷,便是基于:我们仍然相信书的魔法,相信阅**的魅力。

我们所做的一切,仍只是开始;江山悦**人,未来还很长。

活动预约电话:023-67393333

活动地点:时光里书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