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办公需求不将就 重庆再现“高颜值+高配置”写字楼

房天下   2018-07-13 15:36

[摘要] 东原中心5A甲级写字楼,全球仅剩2套,1套面积337㎡,总价约350万;1套40楼整层面积761㎡,总价约1003万。11米挑高五星级大堂、11部国际品牌通力电梯、约4米层高,用标准诠释一切,彰显大气磅礴!

现代都市人群有大半时间都是在工作中度过,他们也被称为“写字楼人群”。可即使是写字楼里的人生,也有不一样的打开方式。有种写字楼叫“别人家的写字楼”,高端大气有颜值,不等电梯车位还多,对市场吸引力。以下就来揭秘这种写字楼的修养方式。

格局价值:得地段者得天下

“得地段者,得天下”!处于核心商圈楼龄较新的写字楼出租率可观。

重庆早期写字楼并不遵循商圈地段,但现代甲写都集中在商圈,依附地段成就更多价值。其中,政府**打造的江北新商圈正成为企业入渝的地,而大石鸿恩寺是其核心的热门板块,其中心地段,必将迅速提升商务价值,为其片区内的东原中心甲级写字楼注入无限潜力

内涵价值:告别电梯综合症

土味十足的外观、低矮昏暗的空间、每天早上在等电梯和爬楼梯之间摇摆……在这种配置的写字楼上班,工作心情和效率都会大打折扣。商务写字楼内在品质的实力,是看中的另一标准。

东原中心5A甲级写字楼拥有11米挑高的五星级入户大堂,彰显大气磅礴。其11部国际品牌通力高速电梯,分高低区智能运行,等候时间不超过30秒,告别上下班高峰拥挤,减少等待时间。

另外,东原中心甲级写字楼为高度约172米的商务建筑,双层LOW-E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给予企业良好的可识别性,凸显企业的高度与不凡的身份,在这儿办公有面子。

体验价值:精致白领生活

午餐想吃得可口又营养,却只能点外卖,还要忍受长时间的等待,午餐变成了下午茶。结束一天高强度的工作,还得挤电梯、挤公交回家,根本没力量再去做饭和享受闲暇生活。

东原中心甲级写字楼坐拥18万方高端商务配套,下楼即可用餐和shopping。其东原新新park购物中心涵盖精品超市,真冰溜冰场、IMAX影院、国际品牌服饰、全球美食天地等,满足都市白领休闲生活需求。

品味价值:贴心管家

上班时间,办公室经常闯进陌生推销员;电灯坏掉找不到人维修,购买的快递经常丢失;电梯和走廊长满“牛皮藓”,烟头乱扔……

企业需要覆盖面更广、服务性更强的物业管理,来对办公空间及配套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和养护,保证相关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秩序活动。而东原中心甲级写字楼引进“金钥匙物业”(走出国门的国际化跨界联盟品牌),为客户提供24贴身服务,更及时、更全面、更便利,是客户的贴心管家。

时间价值:节约出行成本

30分一班公交,工资都花在打车费上;倒三班车绕十里路,每天都在穿过这座火辣的城市,上下班时间成本高昂。

而拥有四维立体交通体系的东原中心,囊括轨道交通、多条城市干道、三座跨江大桥、双步行街规划。拥有30余条公交,石门大桥、嘉华大桥,红岩村大桥(规划中)以及轻轨5号线站点的规划,实现多种交通方式便捷出行,帮都市白领节约时间成本。

当企业不满足于旧式写字楼的办公环境,寻找新型集中办公区时,意味着写字楼发展进入崭新的时代,写字楼正逐渐成为人才、资金、技术、创新的承载平台。入驻东原中心,成为别人口中的佼佼者。

【动态】

东原中心5A甲级写字楼,全球仅剩2套,1套面积337㎡,总价约350万;1套40楼整层面积761㎡,总价约1003万。11米挑高五星级大堂、11部国际品牌通力电梯、约4米层高,用标准诠释一切,彰显大气磅礴!

VIPLINE:67869355

地址:重庆·江北新商圈核心·鸿恩寺红石路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